首页 » 报价 >

伊顿推出电动汽车专用差速器 性能可比传统内燃机

2021-08-26 14:16:07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动力管理公司伊顿(Eaton)宣布,其汽车集团(Vehicle Group)推出一系列电动汽车专用差速器,其性能可媲美传统内燃机(ICE)车辆。 随着乘用车市场不断向电动汽车(EV)过渡,伊顿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可向EV制造商提供解决方案。

前瞻技术,伊顿,电动汽车专用差速器

(图片来源:伊顿)

伊顿的牵引力控制(Traction Control)系列差速器可以在雪地和泥泞等恶劣条件下提供更好的牵引力,并提高拖车时的稳定性。作为全球供应商,伊顿拥有丰富的车辆动力学和安全标准知识,并有着数十年与全球汽车制造商将差速器集成到新车辆平台的合作经验。自2015年以来,伊顿就一直在为EV市场提供差速器。

伊顿汽车集团业务部总监Brent Pawlak表示:“通过使用最先进的工具和内部专业知识进行全面的系统分析,伊顿可为EV设计出能优化效率、可靠性和制造的差速器。由于EV通常需要紧凑型组件,且对扭矩有特殊要求,以集成至电气化传动系统中,因此我们还可以与OEM合作,设计和开发符合规格和要求的差速器,如扭矩水平、占空比、疲劳度和尺寸要求。”

伊顿可为EV提供全系列差速器,包括自动限滑、自动锁定和电子差速锁。每个差速器都经过精心设计、测试和验证,适用于各种牵引力控制应用。在密歇根州马歇尔,伊顿拥有一个占地600多英亩试验场测试中心,设有测试设施和赛道。而这些差速器的性能已在该中心得到验证。

伊顿的牵引力控制解决方案包括:

Truetrac® – 斜齿轮限滑差速器,可最大限度地提高车轮牵引力并增强驾驶和操控特性。该方案可轻松集成到紧凑的封装空间中,且具有高功率密度容量。

ELocker® – 可实现最大的传动系统灵活性。用户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将车桥从完全打开转换到完全锁定,或者也可以将其集成到车辆中(自动锁定)。该方案具有高扭矩容量和范围,且设计紧凑,适用于EV应用。

IntelliTrac™ – 智能电子控制限滑差速器可完全集成到车辆中,可在任何速度或牵引条件下提供及时响应,并优化车辆性能。

MLocker® – 自动机械锁定差速器,可为驾驶员提供一流的牵引力,无需按钮、换档旋钮或其他驾驶员干预。该方案可以较低的集成成本提高牵引和越野性能。

Posi® – 限滑差速器,可在车轮启动前自动防止车轮打滑。该方案可轻松集成到大多数车桥设计中,并可根据应用要求进行调整。

Open – 紧凑的开放式差速器,可管理左右轮之间的扭矩,且具有成本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