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六缸+后驱/四驱 更高端的马自达CX-50将取代CX-5

2021-10-24 08:16:04来源:盖世汽车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全新马自达CX-50的渲染图,虽然此图并非官方发布,但是从图片来看,渲染图与在美国南加州发现的马自达CX-50伪装车有着非常高的相似度。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将于2021年末在美国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量产版车则会于2022年1月在美国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Huntsville)工厂开始生产,而后于2023年投入市场。

马自达,新车

根据目前马自达的新技术及新品规划,马自达CX-50取代的是CX-5车型,同时,其车辆定位可能也会一同提升。

马自达,新车

从渲染图来看,全新马自达CX-50的车头造型更加扁平化,前进气格栅也经过了黑化处理。整体而言,新车和现款的CX-5区别不大,官方此前也表示由于时间紧张和成本的原因,近期的新车型将延续现有车型的设计。

马自达,新车

车身侧面。新车与CX-5最显著的不同是采用了方形的轮拱造型,这在此前的MX-30上已经出现过,同时全新马自达CX-50的车身长度也会得到提升,有媒体称将会达到4600mm。

马自达,新车

动力方面,预计马自达将主要投入直列四缸燃油发动机与电机相结合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同步推出搭载新一代直列六缸发动机SKYACTIV-X及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SKYACTIV-D的车型,同时也将通过组合48V轻混系统,来进一步优化车辆的动力表现。此外,全新马自达CX-50将采用前置后驱平台打造,同时兼备AWD四驱系统。

马自达,新车

为了应对全球持续增长的SUV细分市场和汽车电气化需求,马自达将大力推行2030年旗下所有车型电动化的目标。除了全新马自达CX-50外,马自达还计划在2022年至2023年间推出马自达CX-60、马自达CX-70、马自达CX-80以及马自达CX-90等多款混动或纯电版跨界SUV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