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全隐患零容忍!雅迪电动车一系列行动正开展

2021-10-22 16:29:59来源:网络

日前, 雅迪召回11273辆型号为TDT1126Z的电动车事件引起了众多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这是雅迪于7月21日进行的一次大规模的产品优化检索行动, 对产品进行大规模的技术分析与安全普查。在这次自查行动中发现TDT1126Z这款由于骑行脚踏与后座乘客的支撑脚踏之间存在不合理的间隙,倒车时脚踏随动反转,可能存在夹伤后座乘客脚面的安全隐患。

尽管并未出现真实安全隐患导致的受伤案例,但对此雅迪总部仍极为重视,马上下达产品召回令,对共计11273辆产品进行了召回,并立即作出技术优化与调整,针对其他产品细节做出比对排查,对产品安全隐患采取零容忍态度。

作为国内电动车行业的领导品牌,雅迪始终将消费者的出行安全放在首位,不仅对产品质量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放过每一个细微的安全隐患,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和消费者的出行难题排忧解难。

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初期,当发现抗疫前线的工作人员可能因为存在出行问题而影响抗疫行动效率, 雅迪毫不犹豫捐献了10000辆新国标电动车,专门用于改善前线抗疫行动中可能面临的出行问题。除此之外, 雅迪电动车还在第一时间成立了“援助疫区指挥部”,设立3000万专项基金,在除夕夜动员集团遍布世界各地的销售网络, 专门用于在全球采购医护物资支援国内。

在复工复产时期,为了保障消费者的出行安全,降低交叉感染风险,雅迪果断提出“一人一车 安心出行”活动。其中包括任何电动车消费者都可以到雅迪门店激活电池,参与半价置换雅迪原装电池活动,以及购车即享安心出行补贴活动。雅迪电动车以让利广大消费者的行动,积极为社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当全国展开“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时,雅迪电动车第一时间做出积极响应,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和行业协会进行了一系列的派送头盔,骑行安全知识科普宣传等公益活动,截止目前,雅迪电动车的“一盔一带”安全出行守护行动配合各地交管部门已在全国700多个县市举办了近1000场公益活动,累计送出80万只头盔,为国家推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贡献了一份力量。

不仅如此,雅迪还把安全出行理念融入到“雅迪717骑行节”这个自有IP中,举办了雅迪717骑行节直播夜、环青海湖安全骑行、#乘风破浪 幸盔有你#抖音挑战赛等活动,通过观念、责任、行动,撬动安全引擎、提高消费者在日常出行中的安全骑行意识。

雅迪对安全出行的坚持不只是停留在理念的宣称和社会推广上,更是体现在严格把控产品安全的细枝末节中。当发现电动车脚踏板存在不合理设计,可能造成安全隐患时,雅迪第一时间站出来承担责任,主动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报告,进行全部涉及产品的召回, 同时为客户提供免费维修服务,以排除任何可现的安全隐患。

从雅迪一系列的行动不难看出,无论是来自产品的安全隐患,还是骑行环境对广大用户的安全隐患, 抑或是用户习惯造成的安全隐患, 雅迪都通过脚踏实地的详细点滴举措去改进,去影响, 从内至外地做到了对安全隐患的零容忍。希望雅迪作为电动车企业能够一如既往坚持下去,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国人的出行难题排忧解难, 让消费者真正实现安全出行、幸福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