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Tactile Mobility获固特异和保时捷投资 为车辆提供“触觉”

2021-10-28 14:16:30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日前,触觉数据和虚拟传感技术公司Tactile Mobility宣布融资2700万美元。此次C轮融资由Delek Motors领投,固特异风险投资(Goodyear Ventures)和保时捷风险投资参投(Porsche Ventures),使得Tactile Mobility的总投资达到4700万美元。这些资金将用于支持其传感技术和数据产品快速增长的需求,并扩展到汽车制造商、Tier1、保险公司、轮胎制造商等新领域,并深化其产品,包括其他虚拟传感器,以及扩大云平台。

自动驾驶,联网汽车,车辆“触觉”

(图片来源:Tactile Mobility)

Tactile Mobility通过利用现有的车辆传感器和AI,为车辆配备“触觉”,推动移动出行的发展。通过生成、收集和处理车辆、道路和周围环境传感器的数据,Tactile Mobility使OEM、Tier1、保险公司和城市维护和规划部门能够为客户提供创新产品、驾驶效率和性能,以及安全的驾驶体验。

Tactile Mobility首席执行官Shahar Bin-Nun表示,“汽车行业正处于安全推出下一代汽车的关键时刻。利用这些资金,Tactile Mobility将能够将其创新解决方案带到更多的市场,将我们的虚拟传感器套件集成到新区域的车辆中,并利用我们的洞察力提升全球城市的整体水平。”Tactile Mobility与英国、德国、以色列、新加坡和美国等全球道路当局和市政当局合作。此外,该公司还与包括宝马在内的领先汽车制造商合作,为其下一代汽车提供“触觉”,从而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

固特异风险投资董事总经理Abhijit Ganguly表示,“互联和自动驾驶是未来人员和货物运输的关键。为了提高联网和自动驾驶的安全性和效率,轮胎数据非常关键。Tactile Mobility拥有独特的纯软件解决方案,我们期待共同努力,将这一技术应用到车辆中,帮助打造更安全、更高效的出行方式。”

Tactile Mobility的解决方案由车载软件模块组成,该模块在车载计算机和基于云的系统中运行。该公司的软件从车辆内置非视觉传感器收集一级数据,包括车轮速度、车轮角度、转速、踏板位置和档位,并对其进行分析,从而实时得出可行的见解,从而提供关于车辆状态、道路,以及车辆道路动力学的清晰、高度准确的描述和分析。由于Tactile Mobility提供的信息具有可用性、准确性和高质量,因此应用范围较广,包括道路规划和管理、轮胎状况和磨损追踪,以及保险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