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特斯拉马斯克:Cybetruck将用易拆卸外后视镜

2021-10-28 12:30:24来源:海外媒体

近日,外国网友曝光了一组Cybertruck原型车的谍照,其中车辆安装了传统的外后视镜,对此有不少网友表示“不喜欢传统后视镜的设计”,对此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回应,“将采用易拆卸的后视镜设计”。

image001.jpg

『Cybertruck原型车谍照』

马斯克表示,“由于法律规定,车辆必须带有实体的外后视镜,不过Cybertruck的外后视镜是可以拆卸的,可以很轻松地就能拆下来。”

image002.jpg

『Cybertruck设计图』

Cybertruck是特斯拉推出的一款带有赛博朋克风格的电动卡车,整个车辆的造型就非常奇特和前卫,在最初的设计中,车身侧面并没有传统的外后视镜,而是使用摄像头代替后视镜,这也是很多汽车制造商会采用的做法。不过由于大部分国家法律规定,必须拥有实体的外后视镜,所以这些设计仅仅停留在概念车阶段,到量产车时绝大多数都会配备实体外后视镜,特斯拉的Cybertruck也不例外。

image003.jpg

不过马斯克似乎给出了一个折中的方案,尽管易拆卸外后视镜此前也出现在Jeep牧马人上,但这种观念设计给了车主多种选择的可能,当然拆卸后的车辆仅能用作展览使用,行驶在路上的车辆依然被要求配备实体外后视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