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北京电机展2012:Bentley Mulsanne Jubilee

2021-11-09 14:12:01来源:

Bentley将使宾利Mulsanne的60个独特的特别版本版本庆祝女王的钻石禧年。每辆车都代表了她的一年统治,这是北京电机展上的第一款。

查看更多Bentley Mulsanne Jubilee图片

每种型号都拥有一系列皇家灵感的特征,超过标准Mulsannes,并由Bentley的独家Mulliner Pimit创建。Mulliner于2002年创建了女王的国家豪华轿车,并与皇室与返回1760年代的皇室联合。它现在是一个全资的Bentley子公司。

独家功能包括用于头枕的金色刺绣,后舱带金属盖板的肢体野餐桌,以及后乘客的特殊隐藏垫。两个不锈钢边板也刻有特殊Mulliner脚本的“钻石Jubileme Edition”。

在每个模型中运行特殊的红色,白色和蓝色主题 - 联盟旗帜的颜色 - 突出汽车的“英国性”。

发射亦恰逢北京新的北京交易所开幕,其亚洲最大。中国是宾利最大的市场;它在2011年出售了1664个单位。

关注@Autocar.

在我们的免费汽车图片iPad App - Great High-Res摄影(1024x768像素)中享用一周的顶级照片 - iPad独家

立即下载iPad的汽车Pics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