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1BN宣布未来技术资金

2021-12-02 19:12:04来源:

政府已向未来汽车技£术宣布致力于1亿,为旨在研究,开发和商业化先进的车辆技术的中心提供资金。

在今天早上的古德伍德节日前发言,商务秘书Vince Cable表示,政府和汽车行业每次都会投资500£米。

预计未来五年,预计额外的制造商活动将吸引全国7600多个学徒和1700名毕业生。

该计划由27家公司支持,包括Bentley,BMW,福特,捷豹路虎,莲花,摩根,日产和里卡多。

电缆表示,该公告形成了一个长期思维的框架,将推动英国汽车工业的文艺复兴。他说:“它将解决工程技能赤字,只会在经济摆脱危机时,这将甚至更加急剧”。

前福特开发老板是该项目的一部分的理查德帕里 - 琼斯表示,“它将旨在弥合英国的”死亡谷“。我们非常擅长发明,但不太擅长将这些发明转化为商业价值。它将对小规模生产进行实验室工作。每年1米£都花费了,它会花费10米才£能带来小规模的生产。“

Parry-Jones表示,“软目标”已经在先进的内燃机,储能和电气化中识别出来。

乔格威尔前福特老板表示,该计划将“推动进一步投资供应链”。汽车理事会表£示,3亿合同可以在本地源。

该宣布构成了政府推动英国汽车工业增长和可持续发展的一部分。

在过去两年中,英国的£投资总计超过6亿,导致生产超过1.58亿辆。五辆车中有四辆出口到海外到100多个国家。

电缆表示,现有框架已经激发了英国汽车的信心。在Ellesmere港口谈判的谈判已经得到了这样的计划。对APC的承诺将进一步增长。

驾驶成功战略考虑了四个主题:车辆将如何通行,政府和行业如何发展供应链,培养该部门的技能以及如何在该部门保持英国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