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观看Top Gear主持人Matt LeBlanc驾驶裸照Reliant Robin

2020-04-17 17:46:36来源:
马特·勒布朗(Matt LeBlanc)在Top Gear主持人的拉开序幕,从伦敦到布莱克浦,从裸露的罗宾(Reliant Robin)行驶了230英里。在爱国地点头中,他的三轮车拥有星条旗的制服,主持人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则穿着戴有英国国旗(Union Jack)的罗宾(Robin)。我们希望生产人员不要像杰里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驾驶方向盘时那样,将汽车翻滚。Twitter上的录像(如下)显示他们从BBC办公室出发。因为这是二月的英格兰,所以这些家伙很可能会经历寒冷和下雨的旅行,但这应该是一个有趣的阶段。据报道,Top Gear于5月8日在英国播出了16集的电视剧,但该剧何时在美国首映尚无定论。英国广播公司上周宣布了完整的演员阵容,包括埃文斯,勒布朗,萨宾·施米兹,克里斯·哈里斯,埃迪·乔丹,罗里·里德和斯蒂格。之前的间谍镜头显示,埃文斯(Evans)和施米兹(Schmitz)在马自达赛道拉古纳塞卡(Laguna Seca)拍摄了另一个片段。纽伯格林大师正在驾驶奥迪R8 V10 plus,并在乘客座位上安装了埃文斯。显然,她的技能是他最好的,因为这张照片使Evans病倒在赛道一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