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3年东京电机展:雷克萨斯RC轿跑车

2021-12-07 15:12:06来源:

全新的全新克朗斯概念在TheTokyo Motor展会上透露。

两门轿跑车的两个版本在展示:RC 300H混合动力车,其配合有未指定的2.5升发动机和THERC 350的电动机,由3.5升V6发动机供电。雷克萨斯表示,它将在明年宣布欧洲动力总成选择的细节。

该公司已告诉AutoCar,在新的一年中将看到更具性能的导向,LFA版本的概念版本,也许注定要接受新的BMW M4,同时到达左右。该版本应该在RC 300h混合动力前在英国出售,这很可能还有一年。

外部具有巨大的轮廓形状,比以前的lexus型号更有,以及宽和低置的主轴格栅。具有三个LED灯的前头灯簇是三角形的 - 在2012年底特律电机展上看到的LF-LC概念的回归。这辆车是一个混合体育轿跑车,雷克萨斯当时证实了其未来的设计方向,现在已经达到了RC上的成果。

有两种不同的车轮设计,具有更深雕刻的19英寸选项,如较小,更肌肉18英寸的设计。

该概念长4695毫米长1840毫米宽,高度为1395mm,轴距为2730mm。

内部,四位座椅包括木饰边。中央控制台中的七英寸屏幕控制导航和信息娱乐,由较低的新触摸传感单元控制。RC中的座椅采用泡沫模制,雷克萨斯表示类似于用于种族的过程座椅并增强舒适和支持。

该公司表示,RC旨在将其概况提高了“雷克萨斯新的客户的更广泛的顾客”。

阅读Moretokyo Motor展示新闻。

达伦莫斯&希尔顿霍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