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的现代I10透露

2021-12-18 17:12:04来源:

第二代现代I10在法兰克福电机展上透露,并将在明年初进行销售。

现代化的全新I10寿命为80毫米,比其前身宽65毫米,50毫米,其轴距长5毫米。现代声称这有助于使其更加成熟的驾驶特性和最佳舱室和行李空间。

发动机阵线包括一系列三缸1.0升和四缸1.25升汽油单位。

现代尚未详细介绍新的I10修剪水平和设备,但标准安全功能将包括稳定性控制和前窗帘安全气囊。

还将提供一系列选项,包括气候控制,巡航控制,速度限制器和加热的皮革方向盘。新I10提供多达1046升的存储空间,后座折叠平板,以及252升。

现代汽车欧洲的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Allan Rushforth表示:“这辆车的各个方面都是设计和严格开发的,以满足欧洲消费者的需求和需求。

“新一代I10充分体现了现代的”真实价值“命题,带来比许多买家都希望在这一细分市场中找到的功能和功能更高的功能和功能。”

Hyundai的新I10已在欧洲设计和工程设计,在土耳其的制造商的工厂建造。

要了解有关新I10的更多信息,请阅读我们在此处进行后期原型的道路测试。

点击此处获取更多法兰克福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