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VW排放丑闻:大众拒绝欧盟对赔偿的要求

2022-01-12 16:12:04来源:

大众汽车已证实,尽管欧盟的持续压力,但仍未向不满的欧洲客户提供赔偿。

就在上周,Euindustry专员Elzbieta Bienkowska写信给VW首席执行官Matthias Mueller要求弥补受影响车辆的所有者。

VW周四在一份声明中回应,说:“我们在维修和服务过程中集中在欧洲。美国和加拿大的局势与世界上的其他市场没有自动比较,因此这种行动不能简单地推出其他市场”。

欧洲委员会已经表示,它Believesbienkowska的要求是合理的,陈述:“她重复了解她的清晰观点,即欧盟消费者应该与美国客户相同的方式对待。穆勒先生同意就讨论的要点返回专员。“

本月早些时候,英国老板保罗·威利斯在环境,粮食和农村事务委员会出现之前面临着英国国会议员的相似压力。他驳斥了据称,大众英国应该向受影响的车辆的客户提供支付,认为它不是必要的,因为在美国不同,“我们在这里有一个解决方案”。

在委员会的网站上发表的声明中,Louise Ellman MP强调了美国和欧洲的VW对比统计陈述,陈述:“大众汽车在受影响的车辆中安装的软件构成了欧盟的失败装置,尽管如此同一软件构成了美国的失败设备。KBA德国驾驶管理局宣布,在其法律意见中,大众汽车确实使用失败设备来通过欧洲的类型批准排放测试。“

委员会还向威利斯发布了一封信给Ellmann的信,其中他指出大众,目前不会向英国业主提供赔偿金,因为该公司认为这些资金更好地用于返回其技术修复。“我们认为,在拐角处修复,应花费如此善意付款的总和,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客户的技术措施,”威利斯说。

威利斯还表示,VW“不相信有必要”向英国业主提供赔偿,因为没有客户将根据二氧化碳丑闻支付更高的税率。在威利斯“信中,这一点也提出了向美国客户提供的善意包不构成赔偿。

Autocar Editoral Director Jim Holder本月早些时候出现在运输选择委员会的前面,以提供证据作为调查的一部分。阅读他的博客在这里的体验。

Darren Moss和Sam Shee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