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一汽-大众新技术开发中心落地长春,涵盖车身安全、驱动系统等领域

2021-11-30 16:17:13来源:盖世汽车

11月29日,中国一汽官方宣布,一汽-大众新技术开发中心落成仪式在长春举行。

据了解,一汽-大众新技术开发中心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拥有行业一流、国内领先的试验设备,覆盖整车安全、驱动系统等六大领域。

一汽-大众新技术开发中心落地长春,涵盖车身安全、驱动系统等领域

在仪式现场,各位领导共同为一汽-大众新技术开发中心揭牌(图片来源:中国一汽)

要知道去年3月、4月,中国一汽新能源智能网联创新实现基地建设项目、一汽红旗新能源工厂项目相继落地长春。其中前者,就官方信息透露,基地总规划面积26.6万平方米,总投资26.9亿元,主要由新能源试验区、智能网联试验区和被动安全试验区三个主区域构成。

结合此次一汽-大众新技术开发中心的落成,一汽集团将进一步填补吉林省汽车产业链条试验开发的空白,为打造长春国际汽车城产、学、研一体化提供了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