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宝骏发动机怎么样?看看颜兽宝骏510表现,你可就都知道了

2022-01-28 16:30:05来源:网络

现在买车,还是买那些实用省油的多,毕竟立足于生活才是最合理的嘛。前天看见论坛上有人问上汽通用五菱宝骏的1.5L发动机怎么样,我觉得提问的朋友,大概率是想买辆宝骏的汽车,然后他比较钟情于1.5L,现在心里没底,想求助于广大网友。我可太能理解这位老铁的心情了,所以今天有空,我也就来聊聊这个事情。

image.png

大家其实知道的,上汽通用五菱的宝骏汽车是咱们挺有名的民族汽车品牌,也是主打乘用车的,且发动机层面上,做的也不错,尤其是经济省油,和稳定靠谱方面,真的没得黑。所以要问宝骏的1.5L发动机如何,我绝对是点赞的。

image.png

咱如果细说的话,当然要举更具体的例子。说起宝骏的1.5L发动机车型,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宝骏510,这是一款非常优质的中国原版全球车,国内外卖的都好,口碑也是好的一直,海内海外吧,评价都挺高的,毕竟这确实是一款品质很好的车。

image.png

宝骏510的发动机,全系都是1.5L的,非常典型又有说服力。以2021款宝骏510为例子,搭载的就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矩135N·m,四个气缸。在动力上,宝骏510的1.5L发动机,不算特别强,但是作为普通家庭的乘用车发动机,它真的非常实用,需求度也高,是老百姓喜欢和适合的发动机。

image.png

宝骏510的1.5L油耗很低。2021款的宝骏510,有手动档和CVT变速档两种,同为1.5L发动机,手动挡百公里小于等于6.2L,自动挡百公里也才6.6个油左右,非常的经济省油。且如果选择CVT自动挡,还能在省油的同时,体验平顺驾驶,1.5L+CVT的动力总成,我愿称之为省油又顺滑的优质搭配,有一加一大于二的感觉!

再者,宝骏1.5L发动机的故障率也非常低,维修成本也很低,这也是为什么宝骏汽车能经常排在自主品保值率前列的原因,发动机的优秀,是一个很大的原因,毕竟只有公认靠谱的东西,才能得到大家的信赖和支持。

image.png

最后总结,我觉得从上汽通用五菱经典车型宝骏510上,完全能看出宝骏的1.5L发动机算得上优秀,无论是技术、省油、稳定,多个层面都印证了我的结论。如果你是想买那种经济省油还靠谱的1.5L发动机车型,宝骏这个品牌值得考虑,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的青睐不是空穴来风,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