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7宝马430i Gran Coupe评论

2020-07-03 10:53:06来源:

亚历克斯·雷(Alex Rae)的2017宝马430i Gran Coupe评测,包括价格,规格,性能,行驶和操纵,安全性,判定和得分。

简而言之:430i拥有大多数最好的零件,但价格却不高,而Gran coupe则进一步提高了实用性。

2017宝马430i Gran Coupe LCI

价格从$ 82,900 + ORC保修3年/ 100,000 km发动机2.0L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功率/扭矩185kW / 350Nm变速箱8速自动驱动后轮驱动尺寸4640(L),1825mm(W EXC MIRRORS),1389mm( H)备用无轮胎重量1520kg座椅5个燃油箱60升THIRST 6.5 L / 100km联合循环燃油

BMW 4系Gran Coupe具有两门轿跑车的大部分外观和感觉,只是带有两个额外的车门,它提供了3系轿车的实用性。今年6月推出的4系列LCI(生命周期冲动-阅读:轻度刷新)也增加了一些调整和更改,我们认为这是更好的。

什么是BMW 430i Gran Coupe LCI?

宝马4系提供两门轿跑车或四门格兰轿跑车的车身样式,是3系轿车的时尚兄弟姐妹。此处测试的430i位于由420i,430i和范围最高的440i组成的范围的中间。

430i与420i共享的标准配件包括19英寸合金,自适应悬架,LED大灯,Dakota皮革内饰,带卫星导航的iDrive 6,抬头显示器和车道偏离警告。430i还免费提供了M Sport套件,无钥匙进入,九扬声器音响系统和前排座椅腰部支撑。

430i比入门级420i贵10,000美元以上。它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了额外的50kW和60Nm的扭矩,因此,它显得有些多余。

LCI更新带来了大灯的灯光重新设计,一些额外的颜色选择,更稳固的悬架调音(位于较低位置),以及将先前标准的可变运动转向系统移至了选装清单。

BMW 430i Gran Coupe LCI的内饰是什么样的?

我们将从后备箱开始,因为它提供了480升的宽大内腔,超出了中型轿跑车的预期。它宽阔的开口和深厚的尺寸非常适合携带各种东西,从大型婴儿车到高尔夫球杆套。两扇门的增加也没有牺牲周围的任何空间,也没有理由没有一个小家庭无法让这辆双门轿跑车工作。

这将我们带到了后排座位,外侧座位上有足够的空间供成人和儿童使用,并且ISOFIX积分也是如此。后部中控台背面没有USB充电端口,但有12v端口和通风孔,可增加舒适度。中座可向下折叠以提供中央扶手和两个杯架,门袋的深度足以容纳600毫升的瓶子。

在前期,驾驶员从电动可调节座椅上获得了很大的调节范围,并且像大多数宝马汽车一样,很容易找到合适的驾驶位置。两个座椅都具有腰部控制功能和厚实的衬垫,也带来了额外的舒适感。驾驶员的另一个便利之处是指示器和雨刮器杆都咔嗒一声回到了静止位置–与之前的4系列迭代相比,这是令人惊讶的,令人欢迎的变化。

430i的布局几乎与目前出售的每辆宝马汽车相似。宝马最近并未对其设计(内部或外部)进行任何突破性的更改,这是一个熟悉的设置。但是,iDrive 6(iDrive是其信息娱乐系统的宝马名称)是对版本5的升级,并带来了一些变化。其中之一就是能够添加Apple CarPlay(没有Android Auto),该功能不会增加大量额外的功能,因为iDrive非常漂亮。不过,Apple CarPlay确实更好地集成了Siri和Apple音乐。

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在清晰明亮的8.8英寸屏幕上,并且可以使用旋钮或按钮轻松浏览菜单。导航是快速计算的,并且在挡风玻璃上的平视显示器上也提供了指导。HUD效果很好,即使在晴天也很容易区分。

公路上的宝马430i Gran Coupe LCI是什么样的?

430i的四缸汽油能够以185kW / 350Nm的功率产生合理的功率,足以有效地超车并在陡峭的山坡上轻松行驶。它仅以5.9秒(比同等的两扇门慢0.1秒)打破了6.0秒的0-100 km / h冲刺。周末在弯曲的道路上喷水也足够了,即使它不像更大的六缸动力装置那么光滑,也感觉很嘈杂。

总体而言,足够强大的发动机和动力传动系统提供了一些有趣的驾驶体验,而8速自动变速箱可快速通过齿轮。430i在玩耍时会感觉特别平衡,只有当它在角落弯腰时,橡胶才会使它掉落(只有一点点)。

共有三种驾驶模式-生态,普通和运动-分别调节诸如油门响应,换档点和转向重量之类的东西。对于大多数巡航和通勤活动来说,运动是最敏锐的,舒适感是最好的。与舒适巡航相比,节能模式下的燃油节省似乎微不足道。

由于是后轮驱动,并且具有可选的主动运动转向功能(可能会损害转向感),因此在没有扭矩转向的情况下,转向仍可保持精确。转向也进行了调整,以匹配更硬的悬架设置,也许会更好。

在舒适模式下,骑行感觉最佳,并具有良好的顺应性。从城市到高速公路,430i稳定但不牢固,NVH很好。自适应悬架在运动模式下具有较硬的行驶,除非道路平坦,否则感觉会很难。但是,在运动模式下如果感觉不舒服,可以单独调节阻尼。

宝马430i Gran Coupe LCI的安全功能如何?

BMW 4系已获得5星级ANCAP评级。标准的安全功能和技术包括AEB,变道和离开警告以及碰撞警告(前部)。

430i还配备了带有停停走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我们几次使用它,发现它工作得很好。

那么,我们如何看待宝马430i Gran Coupe?

宝马430i可能是所有4系产品系列中的最佳选择,因为它的平衡感和操控性佳,而且价格也不错。在coupe coupe装扮中,430i作为个人,夫妇或小型家庭的令人信服的论点特别有力。它提供宽敞的内部空间,并且引导空间非常好。

编辑评级

内部是什么样?道路上是什么样?安全特性如何?实用汽车说:如果您想购买运动型轿车,请看看430i Gran coupe。它可以满足常规轿车的大多数期望,但增加了一些x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