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的2020 mg zs接收重新设计和质量提升

2022-03-22 16:12:04来源:

MG电机最大的销售车,ZS交叉,已更新2020年,并在外部重新设计,并声称,“规范和质量实际隆起”。

Kia Stonic竞争对手现在从15,495起销售,已£经获得了经过修订的前端外观,具有演进的六角形格栅设计,新的席卷全面的全套头灯和铝合金效果低谷处理。

新的合金轮设计还具有特色,而后端修订延伸到修订后的保险杠,更多的铝式装饰和刷新尾灯。还添加了一种新的颜色 - Battersea Blue - 也已添加。

所要求保护的质量提升内部提供了一种新的仪表板设计,具有更广泛地使用软触摸材料和细节缝合。ZS还借用较大的HS SUV的10.1型触摸屏,用DAB,Android自动和Apple Carplay作为标准。独占修剪型号添加SAT-NAV和360块相机。浮动“钢琴键”-Style按钮用于气候控制功能,而前扶手现在是标准的装备。

MG并不指定ZS的任何动态更改。据说模型的底盘由公司的英国工程团队为“为英国司机开发”,有三种驱动模式来改变转向和悬架反应。

ZS的唯一发动机选择是1.5升四缸装置,与五速手动变速箱配合,有可能为0-62英里/小时的10.9秒和41.4MPg。电动ZS EV的更新预计将尚未宣布。

阅读更多:

MG ZS 2020审查

MG ZS EV 2020长期审查

MG电机如何驾驶其回到大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