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梅赛德斯-奔驰CLA250射击刹车路试评论

2020-07-05 18:53:03来源:

现代SUV的兴起几乎削弱了不起眼的旅行车的生活。

但是这个概念还没有死。梅赛德斯(Mercedes)取消了旅行车的规定,并以其“射击制动”(Shooting Brake)概念将其适应了新一代的时髦城市居民和小家庭,这是对传统旅行车的时尚诠释,将轿跑车般的设计与SUV的多功能性和空间相结合。

继大号CLS Shooting Brake在2012年恢复了铭牌的轮距之后,它在CLA中添加了更新,较小的版本,我们正在此处进行测试。

你得到了什么?

CLA Shooting Brake成为Mercedes最受欢迎的小型汽车家族的最新成员,加入A级和B级掀背车,CLA四门双门轿跑车和GLA婴儿SUV来填补这一范围,并使用相同的机械基础。

在澳大利亚,旅行车的变体反映了CLA的四款车型阵容和车身风格,比四门轿跑车高出1500美元左右。

入门级CLA 200的起价为52,400美元(加上道路成本),配备1.6升涡轮增压四缸和前轮驱动配置。一辆2.1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选装件仅贵500美元。

两者都具有相同但慷慨的基本规格水平,包括18英寸合金轮毂,电动后挡板,按钮启动,双区域气候控制,人造皮革装饰以及带有卫星导航和导航功能的多功能屏幕。倒车相机为标准配置。

我们在这里测试的中规格CLA250 Sport 4Matic(为其正式全称)的价格为$ 66,400(加上公路),并配备运动型2.0升涡轮增压四缸,全轮驱动并增加了一个源自AMG的外观和内部造型亮点以及无钥匙进入,真皮真皮内饰和可加热前排座椅以及全景天窗。

相关内容梅赛德斯-奔驰CLA射击制动器

为了获得完整的体验,CLA45 AMG Shooting Brake将价格和性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它的起价为89,90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它是2.0升发动机的升级版,功率265kW,更大的制动器和车轮以及运动型悬架,以及独家的内饰和内饰处理,以及更高等级的卫星导航系统以及顶级的Harmon Kardon音频系统。

所有CLA Shooting制动器型号均配备了全面的安全功能,包括九个安全气囊,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器和弹出式引擎盖,以减轻发生事故时对行人的伤害。CLA45 AMG还增加了带有行车道警告功能的雷达巡航控制功能。

里面是什么?

从驾驶座上看,“射击刹车”的感觉与其他A级家族一样,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因为梅赛德斯的最新一代产品是新兴的高级小型车中最时尚的。

这样,仪表板风格的多功能屏幕就座落在三重圆形通风口上方,这是最近梅赛德斯内饰的标志。屏幕由仪表板中央的简化按钮菜单或座椅之间的转盘控制。

通过将齿轮杆安装在转向柱上,它可以释放中央控制台中的空间,以便在两个杯架之前安装一对翻盖式顶盖式眼镜,并提供一个带有USB和AUX连接的传统皮革顶式控制台,以释放大量小物品的存储空间。

前排座椅很舒适,并提供足够的调整以适合大多数驾驶员,矮胖的三辐式转向装置手感很好,并且仪表清晰。前视效果很好,但后挡风玻璃和矮矮的支柱的小光圈在某种程度上限制了后视。

后排座椅的乘客得到了适当的空间处理(由于其门更直立,因此比CLA轿车的出入更为顺畅)并且具有独立的通风孔,但是60:40的可折叠后排长椅则稍微平坦一些,中座最适合偶尔使用。

Shooting Brake的独特元素显然是它的行李箱,它提供了495L的宽敞载货能力-比大多数紧凑型SUV还要多,与大型C级旅行车相当。CLA的较低高度也使它比柔软的道路车更容易装载重物,而电动后挡板则增加了另一个便利元素。

在引擎盖下

CLA Shooting Brake位于相对较小的紧凑型旅行车中,直到大众高尔夫R Estate在今年晚些时候以限量版形式出现之前,没有任何一款能够提供中规格车型的那种性能和动感能力。我们正在测试。

CLA250的2.0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55kW和350Nm的功率,并通过一个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通过兼职全轮驱动系统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这种硬件是您在欧洲最新车型中发现的舱口盖。

而且,它是一种破解组合,可为发烧友提供大量的刺激和刺激,并具有轻松应对城市丛林和有效的长途巡航的能力。

在1200-4000rpm之间的转速范围内,发动机可提供最大的牵引力,因此涡轮增压器标签极少,使它在逃逸时感觉充满活力,并一直游向其中档,但在最高转速时开始用尽粉扑。在剧烈加速的情况下,它还有令人抓狂的排气音,梅赛德斯声称它可以在6.8秒内以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冲刺,但在其他所有情况下,它都会保持精致和安静。

凭借其长腿的七挡和停止启动功能,CLA250声称的平均油耗为6.8L / 100km,如今在以性能为导向的小型车上可与之媲美。但是在城市驾驶和高速公路驾驶相结合的过程中,每时每刻都抓住引擎的动力,我们的记录刚好超过8升。

在路上

CLA Shooting Brake在热舱口配方上提供了独特的实用性,而且其结实的旅行车车身丝毫不会降低其驾驶性能。

实际上,它实际上使它成为A级家族中受影响最小的产品,除了价格溢价外,它还吸引了头部和心脏。

在250 4Matic规格中,悬架在城镇周围有点坚固,在机舱中会感觉到很大的颠簸,但在转弯时,它在弯道时提供了足够的抓地力,而车身翻滚时最小。

转向相对较轻,易于在城镇周围操纵,并且在整个传动比上都具有线性感觉,因此非常精确。

在全轮驱动系统做出反应之前,发动机的即时拉力可以在初始的重加速下使前轮胎鸣叫,而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在平稳地离开灯光行驶时可能会有点犹豫。

判决

CLA Shooting Brake,尤其是在高档车型中,是一款引人入胜且有趣的小型车,其车顶蓬松的车身不仅时尚实用,而且具有独特的吸引力。

它不是多功能和性能混合的跨界紧凑型SUV或热舱门的廉价替代品,但对于那些想要与众不同的人来说,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15梅赛德斯·奔驰CLA240 4Matic价格和规格

价格:$ 66,400加上上路费

原产国:德国

引擎:2.0升4缸涡轮汽油

功率:155kW,5500rpm

扭矩:350Nm at 1250rpm

二氧化碳排放量:160g / km

燃油用量:6.5升/ 100公里

变速箱:7-spd双离合器自动四轮驱动

重量:1526kg

安全:7个安全气囊;稳定性控制

竞争者

奥迪A3 Sportback 1.8TFSI

价钱:$ 43,100加上上路费

发动机:1.8升4缸涡轮增压器; 132kW / 250牛米

燃料使用/二氧化碳排放量:5.6升/ 100公里,130克/公里

安全:7个安全气囊;稳定性控制

优点:愿意的引擎;经济良好;时尚的内饰

缺点:较小的靴子;不像开车那样吸引人;

我们的分数:4/5

宝马125i

价钱:$ 48,900,加上上路费

发动机:2.0升4缸涡轮增压; 160kW / 310牛米

燃料使用/二氧化碳排放量:6.5升/ 100公里,154克/公里

安全:6个安全气囊;稳定性控制

优点:冲孔的引擎;自动平稳后驱动态

缺点:便宜的室内装潢;小后座较小的启动

我们的分数:3.5/5

沃尔沃V40 T5 R-Design

价钱:$ 49,990,加上上路费

发动机:2.0升4缸涡轮增压; 180kW / 350牛米

耗油量/ CO2排放量:8.1L / 100km,189g / km

安全:7个安全气囊;稳定性控制

优点:肮脏的引擎;时尚的内饰;更多类似旅行车的空间

缺点:前驱与动力斗争;比竞争对手更口渴

我们的分数:3.5

有兴趣购买梅赛德斯·奔驰CLA25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