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Autocar Great Women提名:升起的星星现在开放

2022-04-02 10:12:05来源:

在国际妇女节(IWD)之际,我们继续接受2021年Autocar Great妇女的提名和参赛作品:升起的明星活动。Autocar的突破性年度行业倡议庆祝英国汽车工业的上层女士,致力于欣赏旨在庆祝妇女社会,经济,文化和政治成就的全球日。“

全球IWD广告系列于1911年首次推出,丹麦,德国和瑞士于3月19日,当时超过一百万的男女追求右侧工作,投票,培训,培训公职和最终歧视。今天,它是一个全球活动,甚至作为佩戴的国家作为阿富汗和津巴布韦的假期。

Autocar的赛事是迄今为止第六年的活动,将在6月15日在奖项活动中承认着名的女性崛起。要输入,请单击此处。

与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SMMT),Autocar的伟大女性合作,伴随着伙伴关系:崛起的明星倡议荣誉汽车行业广度的未来领导人的成就。

Autocar认识到业界的上行明星,总共有12个类别(下面全面列出),一个整体胜利者带回家奖。

新的2021年,设计类别鼓励行业设计方面的条目,无论是主要的制造商还是小供应商。目的是庆祝该行业的创造力,使用巧妙设计的冠军妇女,以创造美好的产品或解决工程问题。

另一个类别,对于学徒来说,庆祝刚刚开始在行业职业生涯的女性。

Haymarket汽车管理导演Rachael Prasher将领导Autocar的伟大女性的判决小组。她将由一系列行业专家加入,包括Jim Holder,Mark Tisshaw和Piers Ward从Autocar的编辑团队以及Smmt的首席执行官,迈克Hawes和Communicational,Karen Parry。

Prashersaid:“我们都很自豪能够进入我们伟大的妇女倡议的第六年,以及专注于行业的无数冉冉升起的星星。

“每年的评判变得更具挑战性,因为越来越多的妇女被其领导人,同伴和同事提名。在汽车领域内看到跨越不同角色的女性人才的范围总是令人难以置信的。通过这项倡议,机会在辛辛利的闪光上闪耀着聚光,这是整个判断小组每年都期待着的东西。“

霍斯说。“我们”重新荣幸再次与Autocar一起工作,以识别最近选择在汽车部门内工作的一些妇女,并达成重大差异。这项倡议促进了英国汽车在许多学科中提供的机会,我们需要最佳的机会,从所有背景和性别中最好地填充。如果汽车业务是为每个人塑造移动性的重要未来,这是必不可少的。“

自2016年推出以来,Autocar每年都在交替伟大的女性奖项,以认识到行业中最具影响力的妇女和升起的恒星。

2019年,艾玛国王是上升明星奖的整体冠军。对于福多的EV电池电池的电池电池代购经理从九个类别获奖者中选择为2019年的整体胜利者,为本公司的110亿美元的电气化战略作出了重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