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日产:新叶主流,但不流行

2020-06-02 08:46:43来源:

日产相信,其新的全电动Leaf可以与市场上最好的小型车竞争-甚至是由汽油或柴油驱动的小型车。

但是日本品牌的澳大利亚分公司仍在保持其销售预期,因为该新车型的成本可能更高,除非政府对电动汽车采取激励措施,否则只会限量销售。

全新的Leaf于本周在东京发布,与第一代相比有了显着改进,包括更大的功率(110kW),更大的扭矩(320Nm)和扩展的范围(从旧模型的170km增长了400km)。它还采用了该品牌的许多新技术,包括ProPilot自动驾驶功能。

尽管该公司在发布会上多次重复表示,将汽车视为不仅仅是“ EV”,并声称它有能力与世界各地的主流竞争对手竞争,但澳大利亚和亚太地区的官员认为,这仍然是一项艰巨的买卖。在澳大利亚。

日产澳大利亚负责人表示:“我认为,在这一技术范围内,它将比电动汽车更广泛,因为随着我们进入未来几年,开始达到拥有成本的点,将开始使电动汽车更具吸引力。”产品管理人员Chris Schultz。

日产亚洲和大洋洲负责人Yutaka Sanada解释说,即使新的电动舱门在没有激励措施的情况下也不会大量出售,对于该品牌来说,在澳大利亚的陈列室中放置Leaf仍然很重要。

Sanada说:“我们还没有具体数量。”“但我认为我们并没有制定太大的销量计划。也许是一个更合理的数字,然后至少是澳大利亚的顾客触摸了这个新的Leaf,我认为这很重要。”

日产澳大利亚在出售的第六年中售出了635辆第一代Leaf。舒尔茨认为,对于品牌来说,保持期望和销售目标对新车型至关重要,因为电动汽车仍是当地市场上的利基产品。

相关内容满足特斯拉Model 3的最大竞争对手政府补贴电动汽车日产的要求:电动汽车道路上的政府关系“严重缺乏”宝马抨击政府对电动汽车的“不作为”起亚:政府应授权绿色汽车日产聆风全球首发视频

舒尔茨说:“对我们而言,目前还不受交易量的驱动。”“ Mistake不是正确的词,但我们第一个目标非常积极。这真的是关于显示方向。与特斯拉一样,他们并没有真正推动达到疯狂的目标,而是在创造市场。我认为那是Leaf目前正在做的事情。它不会受到音量驱动。”

日产汽车认为,将改变Leaf的销售希望的动机是从联邦,州和地方政府甚至私人部门购买更环保的汽车的动机。

日产亚洲-大洋洲销售和市场总监Vincent Wijnen充满信心,如果政府鼓励购买者购买更环保的汽车,Leaf的销售潜力将迅速增长。

Wijnen说:“将汽车带到澳大利亚的数量与基础设施和激励措施的问题很明显有关。”“过去六,七年来,我们在每个市场推出这款车的情况都是如此。我去过非常小的市场,然后发生了[激励]变化,[销售]加速了。

“不一定要有中央政府,它可以是对这些汽车感兴趣并能激励它们的城市。但是它也可能是能源公司,也可能是…公司。由于其真正取决于这些因素,因此很难对其运行方式进行预测。”

直到2018年晚些时候在澳大利亚推出新车型时,新车型的价格才会公布,但日产汽车表示,在国际市场上,它将保持与原始Leaf相似的价格。在澳大利亚,Leaf目前的折价价为39,990美元,但其初始价格为51,500美元,加上路上费用。

舒尔茨说:“我不会对39,990美元有信心,但仍在谈论价格。”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日产展厅。

有兴趣购买Nissan Leaf?Visitour Nissan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