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艺术家让vons v12

2022-04-09 19:12:04来源:

莫奈的水Lillies Picasso的Guernica。警察的海王。顶部装备对这些事情的字面意思知道。或任何艺术。看看我们用北部的MIMA画廊制成的哈希。但我们知道关于汽车和引擎以及有点疯狂的东西。像这款梅赛德斯·弗里克·普罗德的梅赛德斯·弗里克·斯利克(Eric Van Hove),他们将油性奔驰发动机剥离到它的465个成分(不包括坚果和螺栓)和欧姆科委员会的委托艺术家来复制它们.Paintent,目标是“思考之间的经济和社会动态欧洲和非洲工业'。我们真的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但我们确实知道完成的结果,这是由乌木木,珍珠母,黄铜,牛骨,山羊骨,孔雀石的材料制成的,米尔氏菌(不是那种来自宝石游戏的角色?),和rumex.and。它没有运行。你认为它听起来像是,topgear.commers?

照片:Eric Van Hove - v12 Laraki,2013。180 x 150 x 150 cm。混合媒体:465份/ 53材料由艺术家提供。照片:FrançoisFernand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