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20年新款斯柯达明锐(Skoda Octavia)亮相–价值驱动的孵化场和房地产主管高端

2020-05-21 18:45:39来源:
18

全新的斯柯达明锐(Skoda Octavia)已发布,它基于该车型的传统价值驱动型包装,具有时尚的新外观,大量技术和电动动力总成。尽管它的基本基础已与上一代Octavia共享,但就像最近发布的Golf一样,它的确对迄今为止广泛使用的MQB平台进行了最大的更新。新型Octavia vRS也在开发中,但目前,斯柯达刚刚以掀背车和遗产形式公开了标准模型的细节。

从基础开始,新的Octavia比以前的版本长19毫米,宽15毫米,从而改善了本已宽敞的内部容纳空间,并将其推向了更接近于上述级别的大型车辆。所有型号均采用横向安装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组合,根据发动机连接到六速手动或七速DSG自动变速器。

入门级汽车可以满足Skoda系列中较小但扭矩大的1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的需求,但是1.5升和2升涡轮增压四缸单元将构成大部分汽油产品。其中,1升和1.5升汽油发动机在配备双离合器变速箱时配备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同时还将提供插入式版本,将更大的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组组合在一起配备1.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成为该系列迄今为止功率最强劲的车型,功率达201bhp。2升柴油发动机也可提供三个动力输出,同样可以选择两个变速箱。大多数版本都是前轮驱动,但顶级规格的2升汽油和柴油车型均具有Haldex风格的全轮驱动系统以及DSG(标准配置)。

外观设计方向与当前模型相差不远,但确实带来了紧绷的新表面质量,可帮助新Octavia看起来更加解析,因此具有较高的品质。线条清晰细腻,加上翻盖式引擎盖,使鼻子看起来既清晰又干净。新的LED头灯和尾灯只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前者则首次具有矩阵光束。

内饰的变化却大得多,全新的仪表板布局由新的数字接口控制,类似于最近展示的Golf Mk8。控制面板的主要部分是中央屏幕,中央屏幕宽8.25或十英寸(可选),现在漂浮在仪表板上以方便触及。它没有像高尔夫那样集成到单个弯曲面板中,而是由斯柯达(Skoda)保留了更为传统的表盘或可选的10.25英寸数字表盘。与双后轮高尔夫相比,斯柯达的不同之处是更华丽的设计,其特点是在仪表板上大量使用了织纹织物,并采用了镀铬细节。在存储方面,Octavia也已经转向在DSG型号上使用较小的档位选择器,从而清理了中控台,尽管存储空间似乎并未得到改善。

不过,我们真正感兴趣的是新Octavia的驱动方式,以及即将推出的新vRS型号。预计与前几代产品一样,它将与Golf GTI共享动力总成,同时也将提供全轮驱动柴油版本,可能使用更大的Kodiaq vRS中配备的237bhp双涡轮增压2升单元。汽油vRS可能采用几种不同的动力总成路线之一,可能会集成纯内燃四缸汽油,或在各种状态下都装备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新的斯柯达明锐(Skoda Octavia)在以前的版本中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但这是一个在过去三代中一直为捷克品牌使用的配方,因此不要偏离经过验证的配方有太大的道理。相反,新的明锐从其经济汽车的根源一直在不断浮动。英国的价格是否反映这一点尚待观察。

新的Octavia vRS到货时是否会成为我们的十大热门产品?这是该细分市场的最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