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Vulcano钛是670bhp,220mph意大利超级跑车

2022-05-09 12:12:17来源:

这是男孩和女孩,是钛超级跑车。icona vulcano对其非典型车身感到骄傲,它不用油漆。

我们在2013年之前曾经看到过vulcano,实际上 - 但它在这个周末在闪亮的新幌子上展示了新的鹅卵石海滩活动。虽然钛板 - 以及它们衣服的碳纤维桶 - 预示着它们的低重量,vulcano在1595kg尺寸提示鳞片。这不仅仅是四轮驱动的,而不是钛和碳兰伯吉尼飓风。

至少看看它有趣。到了Icona的奇妙的名字设计Boss Samuel Chuffart:“对Vulcano的灵感来自世界上最快的飞机,黑鹂SR-71,其尖锐和戏剧性的轮廓称赞其感性的表面过渡是对vulcano的造型的关键。”

虽然用于其身体的材料不是常规的,但在皮肤下方的内容不寻常,意大利队伍衣服含有CORVETTES- v8。

它是从喧闹的旧ZR1中加倍的6.2升,在这里产生670bhp和620lb ft,但如果如此需要,icona声称灯芯可以通过1000bhp旋转。

icona已经声称2.8秒0-60mph时间,8.6秒的季度英里和220mph顶尖 - PS撕裂撕裂的条带只是关于Bugatti Veyron的这一切 - 但尚未通过真实证明的一切-world驱动器尚未。

vulcano钛是一次性的,但我们想象如果你的钱包足够粗糙,我们会想象icona会为你制作一个。感兴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