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捷豹的F-Pace SUV透露......几乎

2022-05-09 09:12:33来源:

我们会让你进入一个秘密。除非它们是天空总馅饼,否则大多数电机显示概念通常在他们创建的汽车以预览签名后长时间完成。在一些卡通轮上,几位碳纤维flim-flam,并减少了玻璃面积有点,但否则这是真正的交易。在荣耀中撑起来晒太阳......

如果你不相信我们比较这一点,我们的第一个完整的,未能看看Jaguar的F-Pace SUV / Crossover /'终极实际跑车'(不确定最后一个),用C-X17的图像显示Pony落后了。这是两年前在法兰克福,新车将在两周的时间内首次亮相。

不,我们也不能真正告诉他们。

即便如此,如果你是一个)无助的纯粹主义者或b)与伟大的英国火车抢劫者有关,但捷豹4x4的想法可能仍然可以消耗无法控制的愤怒。甚至捷豹的内部人士私下承认交叉的想法感觉有点奇怪的是,当这个想法首次发出了态度。但随着全球SUV市场预测到2020年的20万台,这里没有情感的空间:这是企业,纯粹简单。

我们必须再次等待几个星期的全汇报,但这是我们所知道的或能推出的。首先,F-Pace看起来像是一种吃了一种捷豹F型的SUV,以一种好的方式。正如我们可以想到,平衡和精美的浮出水面一样,这是一个很好的多功能车辆,并用保时捷的辉煌玛迦在那里。

其次,由于它使用与XE和XF相同的铝制型底盘架构和暂停,我们完全期待F-Pace,呃,在处理和骑行时设置速度,而二氧化碳排放和整体效率也应该是领先的。

第三,即使没有人实际使用它中的任何一个,JLR的LR位也有一个世界跳动的知识库,当到越野技术和能力时,F-Space不仅仅是一种肤浅的SUV。

在9月14日,从法兰克福的汗水大厅站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