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视频:观看来自甜菜卷的Marksman Blast Clay鸽子

2022-05-12 10:12:01来源:

射击粘土鸽很难。至少,如果你试图在空降时试图爆炸它们。等待他们降落,他们更容易击中。

但是射击空气粘土鸽子更难以怎样?从法拉利Sa Aperta的乘客座位射击空气粘土鸽子做甜甜圈,这就是什么。

但是,如上所述,在上面的视频中展示了这种壮举,显然是成功的。

尽管在661BPP敞篷车的私人庄园周围围绕着私人庄园,但Thurrold是英国的顶级枪手之一 - 设法爆炸大量讨厌的鸽子出去天空。那将教你,小巧的赤眼分心!

顶部装备不能考虑在旋转圆圈的旋转鸽子时所需的手眼协调水平。给定顶部齿轮斗争拍头,同时擦拭肚子,顶级装备嫌疑人这是一个极端的运动,它应该提供广泛的泊位。

接着。空乡村庄园。Supercar被赶紧。高档电影。任何人都怀疑税前男孩可能会落后于此逃避吗?

警告:汽车和枪不混合。请不要在家里尝试。你的家或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