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符合400万英镑,防弹范围Rover Sentinel

2022-05-11 11:12:05来源:

到目前为止,Jaguar Land Rover的Skunkworks Offshoot特殊的汽车运营大多忙于制作可谓的“武器”的汽车。例如,屋顶轮胎切碎的项目7。或者是Rover Sport SVR的F型R-On-Stilts。愤怒的东西。

现在,在制造一辆车上可以宽敞,可以忍受武器。欢迎来到防弹距离Rover Sentinel。所有£400,000。

当然,以前已经有装甲范围,建成了总理,皇室和保护宝贵的蹒跚学步者,从他们散布的主题中保护珍贵的蹒跚争嗡作曲。但是哨兵是第一个正式落地罗孚的人。所以,你希望它花了那段时间做一些武器级作业。它有。

车身可以承受来自普通7.62mm高速,护甲枢塞轮的命中。您可以引爆15公斤的TNT爆炸性,旁边的哨兵旁边,乘员甚至不会出现立体声。哪个 - 鉴于Sentinel基于毛绒自传模型 - 无疑是一个比Wembley Arena更多的瓦特的256个扬声器工作。

还有标准是一种自愈的燃料箱,如果攻击者试图用枪使您的燃料经济性恶化,并且防止攻击者免受汽车下爬行的抗篡改尾气。不太可能在kwik-fit易于更换。当然,在船上有一个备用电源,所以如果哨兵确实要惩罚,您在板载电视机上的钢铁队享受不会中断。

到目前为止,所有漂亮的标准都是防粉碎玻璃。但是,这是如此,这就是你所触发的SVO开始炫耀TAD的地方。驾驶员窗口中有一个100毫米的开口,用于传递i.d.文件等外面,所以没有必要通过打开门来妥协安全性。困住了里面?门被封锁了?不用担心 - 你可以从隐藏在后排座椅下方的逃生舱外爬出。是的,这辆车有一个陷阱。和持续的钢筋轮胎。

自适应悬架可以支持650kg的有效载荷,如果您在内部落在一段时间内,则可能会提供食物。如果您想要休息一下,有一个337bhp 3.0升增压的汽油v6来打电话,升级制动器。哨兵虽然沉重,是,y'know,炸弹。

SVO热闹,SVO还为哨兵提供全套个性化和安全技术选择。如果您希望您的Zombie Apocalypse Rangie进行运动粉红色皮革和盲点监控,这一切都在宣传册中。您只需签署支票,不会小于400,000英镑,因为它不包括本地税收。

哦,陆路士坚持认为,尽管额外的重量和复杂性,所以Ranger Rover Sentinel就像任何其他范围的流动站一样越野。坦率地说,让英国军队的运动分配了这些整个营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