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这是新雷诺梅恩·卢比。有点

2022-06-03 11:12:05来源:

在上面的图像中的那张表下面是全新的,2017年雷诺梅戈恩卢比。

至少我们认为它。为了庆祝在一个小型社交网站上获得大量球迷(名称逃脱我们),Renaultsport告诉我们,我们可以预期今年晚些时候的东西。

那么,那将是新的梅纳卢比。如您所期望的,详细信息在地面上相当短暂。我们可以自信地告诉你,它会有灯光 - 幻想,由它的外表 - 一些机翼镜,可能是一些门和发动机。

如果我们追踪旧的梅纳RSS的渐进演变(最近的人271bpp),那么仍有多么强大。在任何情况下,足以让竞争激烈的超级热舱武器比赛有趣。

我们还考虑该发动机将连接到六速手动或拨式换档自动变速箱,驱动前轮。四轮转向?它已经传闻了。虽然Rearaultsport可能会使RS的“Raw”的哲学为这款新车进行,这意味着您可以期待 - 再次追踪Megane RSS的“杯子”选项(限量滑块Diff等人),以及铁杆,跟踪 - 杀死'奖杯'版本(你知道钻头 - 没有后排座椅,超级粘性轮胎,轻质排气,没有空中Con等)。

考虑到Megane卢比毫无疑问也会因为纽伯格林队的纪录而闻名 - 从Leon,Civic类型R和本周的纪录持有人那里收回它,高尔夫GTI Clubsport S - 可能会更多硬核包选项。再次,期待更大的制动器,甚至更壮观的座位,更轻的电池等等。

当然,我们已经推测了一个简短的图像的整个故事只是为了表明这个新的梅肯卢比是多么重要。至少给我们,至少。我们也可能完全错了。下一个Megane RS可以是中间发动机的后驱动V8超舱口。谁知道。

我们将在有实际的具体事实时报告。直到那时,猜测!如果你真的想阅读一个热门雷诺,请点击此处查看Topgear.com的疯狂,糟糕271bhp rs16 supercli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