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9万左右买什么车好?三款9万左右合资SUV推荐,性价比都很高

2020-10-30 10:26:01来源:购车网

虽说这几年自主品牌汽车品质越来越好,但更多人选择的还是合资品牌汽车。从今年前九个月的销量来看,合资品牌汽车销量占据了62.5%的市场份额,即使是自主品牌引以为傲的SUV市场,合资品牌销量也超过了自主品牌。相比自主品牌,合资SUV的售价要贵不少。不过这几年合资品牌也推出了不少入门级SUV车型,售价降至10万以内,缩小了与自主品牌的价格差距,因而我们可以看到,合资小型SUV的销量已经逐步赶超自主小型SUV的销量,自主品牌能够保持领先优势的,也就剩下紧凑型SUV这个领域了。今天,购车网小编带大家去看看三款终端售价9万左右的合资SUV,其中包括2款小型SUV和1款紧凑型SUV,落地价10万左右,购车预算在10左右且希望入手合资SUV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捷达VS5

指导价区间:8.48-11.28万

推荐车款:2019款 280TSI 自动进取型

指导价:9.58万

终端参考价:9.28万

捷达VS5是一汽-大众旗下捷达品牌的首款车型,也是当前在售最便宜的合资紧凑型SUV,新车于2019年9月5日正式上市。凭借性价比的优势,捷达VS5整体销售不错,今年前九个月累计销量达到59761辆,在合资紧凑型SUV销量榜中可以排名第九位,销量超过现代ix35、起亚智跑等车型。捷达VS5目前优惠不大,以上海地区为例,终端优惠在3千元左右,新车售价8.08万起。

作为捷达品牌首款新车,捷达VS5前脸采用全新设计元素打造,六边型进气格栅配合类似平行四边形的镀铬装饰组成的前格栅,成为了捷达品牌前脸设计DNA。内部有形似字母J的捷达品牌LOGO。内饰设计与当前大众车型有些相似,中控台采用了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以方便驾驶时操作触摸屏。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9/1841/1616mm,轴距为2630mm,定位为入门级紧凑型SUV。

9万左右的购车预算,可选择2019款 280TSI 自动进取型,指导价9.58万,终端售价9.28万左右,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主要配置包括前排气囊、胎压报警、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织物座椅、8寸中控屏、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电话、LED灯、电动车窗、手动空调等,配置水平不错。

当然,如果不介意手动挡,可考虑选择2019款 280TSI 手动悦享型,便宜4千元,指导价9.18万,终端售价8.88万左右,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在配置上增加了前侧气囊、疲劳驾驶提醒、前驻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进入、仿皮座椅、雨量感应式雨刷等,配置更加丰富。

斯柯达柯米克

指导价区间:8.99-12.59万

推荐车款:2020款 1.5L 手动标准版

指导价:8.99万

终端参考价:8.79万左右

自大幅下调官方指导价后,斯柯达柯米克销量稳步增长,今年9月份销量可以达到5444辆,接近丰田奕泽的销量,成合资小型SUV第二梯队的重要成员。作为一款小型SUV,柯米克的售价不高,顶配车型的指导价甚至比本田XR-V的入门级车型还要低些,对于购车预算只有10万左右的朋友,柯米克是不错的选择。官方降价后柯米克的终端优惠不大,基本上维持在2千元左右的水平,新车起售价8.79万左右。

柯米克在外观上采用家族化设计元素,使用直瀑式前格栅,前大灯组造型较为特别,去掉了独立雾灯,车头整体风格更敦厚一些。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90/1781/1606(带车顶行李架)mm,轴距为2610mm,车身尺寸与轴距与本田XR-V不相上下。而柯米克GT则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调整,使其更吻合轿跑SUV的身份,同时也增加了动力更强的1.2T发动机。

9万左右的购车预算,只能选择2020款 1.5L 手动标准版,指导价8.99万,终端售价8.79万左右,这是柯米克的入门级车型,但在配置上也不差,主要配置包括有前排气囊、胎压显示、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织物座椅、8寸中控屏、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系统/导航/电话等、电动车窗、手动空调、PM2.5过滤等,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要。

喜欢自动挡的朋友可选择2020款 1.5L 自动标准版,不过价格会贵1万元,指导价9.99万,终端售价9.79万左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手动挡增加了运动模式切换,其他配置完全相同。

雪佛兰创酷

指导价区间:9.99-13.99万

推荐车款:2019款 325T 自动趣版 国VI

指导价:12.59万

终端参考价:9.09万左右

全新一代雪佛兰创酷由于采用三缸发动机,消费者的接受程度不高,销量不理想。但由于创酷的终端优惠大,新车售价低,相比本田XR-V等车型要便宜好几万,如果不介意三缸发动机,创酷作为代步车确实是不错的选择。目前创酷在大多数地区都有三四万的优惠,部分地区甚至更高,以南京地区为例,终端优惠在3.5万左右,新车的起售价只有6.49万,自动挡起售价7.49万。

全新一代创酷于2019年6月6日上市,相比老款车型帅气得多。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更加犀利动感,前脸采用了熏黑的分体式前格栅,同时也采用了黑色车标,更显神秘感。全新一代创酷的中控台设计以驾驶员为核心,中控台向驾驶座倾斜,配备8英寸悬浮式屏幕。中控台以及两侧均采用钻石菱格纹的PVC内饰面板进行点缀,内饰整体观感简洁朴实。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02mm,而轴距为2570mm。

9万左右购车预算,可选择2019款 325T 自动趣版 国VI,指导价12.59万,终端售价9.09万左右,搭载1.0T动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主要配置有前排/前侧/前后头部气囊、胎压显示、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多功能方向盘、远程启动、皮/织物混搭座椅、8寸中控屏、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电话、OTA升级、电动车窗、手动空调、PM2.5过滤等,配置上算是相当丰富。

希望动力更强外观更帅气的朋友,可选择2019款 Redline 335T CVT潮版 国VI,指导价12.79万,终端售价9.29万,贵2千元,搭载1.3T动力匹配CVT变速箱,增加运动外观套件,但在配置上有所减少,减少的配置主要有前侧/前后头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无钥匙启动/进入、主座椅高低调节、前中央扶手、后排杯架等,LED灯光源改为卤素灯光源、6喇叭改为4喇叭、皮/织物混搭座椅改为织物座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