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特斯拉在车主私下出售二手车后取消了其某些功能

2020-07-05 14:54:47来源:

根据CarScoops的一份报告,当特斯拉在美国的某些车辆从原车主出售给二手车购买者时,会远程停用它们的功能。

该报告声称,起初,唯一受影响的汽车是私下买卖的。

第一个案例报告了特斯拉在将汽车出售给私人二手车经销商后停用了Model S的“增强型自动驾驶”和“全自动驾驶能力”功能–随后被宣传为具有该功能。

该功能由原始购买者选择,费用为13,100澳元。

以上:特斯拉Model S

当从二手车经销店购买车辆时,如果发现其功能不做广告,则买家联系特斯拉。特斯拉的一位代表向车主表示,由于公司对配备有-而不是新出售的-选装功能的车辆进行了审核,这些功能已被删除。

特斯拉美国代表对买家说:“特斯拉最近发现客户为自动驾驶版本配置了错误的例子,而他们并没有为此付费。我们回头看了您的购买历史,很遗憾,全自动驾驶并不是您所拥有的功能。付费。”

然后,代表提出将这些特征卖回所有者。

但是,据Jalopnik报道,美国特斯拉经销店购回并再出售的二手车中的功能也已删除。

以上:特斯拉Model X

一位客户声称,他最初购买的配备有“可笑模式”的Model X(32,700澳元选件)在交付后就取消了该模式,因为他没有为此功能付费。

但是,与索赔相反,特斯拉在美国的客户支持人员告诉Jalopnik,其功能已连接到汽车的车辆识别码(VIN),并且原始拥有者购买的可选配件确实会在二手车市场中随车一起移动。

Drive被告知,澳大利亚交付的特斯拉汽车在进入二手市场后不会删除任何功能,而特斯拉澳大利亚唯一可能删除二手车功能的时间是特斯拉购回该汽车并将其准备出售时。使用过的模型。

特斯拉澳大利亚可以在原本不是随买家要求出售的二手车上增加其他功能,但是这些选择所吸引的价格与新车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