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IAN CALLUM的JAGUAR Mark 2的“有限运行”将建成

2021-06-22 15:12:02来源:
10

IAN CALLUM,Jaguar Cars的设计总监,配合领先的恢复型经典电机限量(CMC),以重新设计和重新创中的令人惊叹的令人惊叹的结果。车上的反应是如此肯定,中央军委当选建立£350,000£375000它们之间的价格在有限的运行。

为了回应他的创造就会出售的消息,Ian Callum说:“我重新设计了汽车,CMC重建它并重新编写它,以便我的个人使用。我不确定如何收到,但我既令人着迷,也有令人震惊和欣赏回应。我很高兴有几辆汽车将建成。“

观看IAN CALLUM JAGUAR Mark 2建造

John Surtees Obe的前一级方程式开放,新建建筑物开业,在CMC的新总部开业,揭通了最新的汽车。汽车本身是由Norman Dewis - 捷豹的传奇测试司机推出的。

Callum项目的Mark 2花了18个月才能完成,Jaguar的首席设计师重新想象自己的个人使用。随着CMC,Callum希望保留原始标记2的完整性,同时使新车更令人兴奋,以便它看起来并表现。

Callum对项目说:“简化和清晰度是我的目标”,将现代元素添加到原创设计中,但旨在保持原始车的纯度和优雅。结果是一辆拥有巨大审美和技术改进的汽车,使其成为每天使用的实用,可靠和愉快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