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车市场在英国继续蓬勃发展

2021-07-11 11:12:01来源:

英国新车销量的繁荣在2015年出现了一点迹象,二月连续36个月的增长。

根据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SMMT)的统计数据,共有76,958个上个月发现新房。2014年2月,P增加了12%。

•2015年畅销汽车

这种最新的PS崛起主要是由舰队买家推动的,尽管私人注册是利像利,当我们走到3月份的历史上,历史上是汽车购买日历中最大的月份的历史上。

连续三年的连续增长也被缩小到潜在买家提供的提供和有吸引力的融资交易的新产品数量。

这是常规的业务,在该月的最佳销售型号的运行情况下,福特嘉年华再次出现在沃克斯霍尔Corsa领先的领先地位,Vauxhall Astra坐在第三名。

迈克霍斯,SMMT首席执行官表示,“新车市场三年的连续增长是显着的,反映了自衰退以来英国汽车买家信心的强劲增长。

然而,在2015年的过程中,我们期望成为一个更稳定的市场,因为已经持续了一致的增长。“

在这里,在2015年获得英国最畅销的汽车的全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