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毛里塔尼亚首个官方MAN车间隆重开幕

2020-07-25 07:55:10来源:

SMA作为毛里塔尼亚的独家MAN官方合作伙伴,在占地3200平方米的场地上,为MAN汽车的所有者和驾驶员提供车间,车间包括两条维修线,一个备有700种不同物品的备件库,一个专门用于发动机的洁净室维修,展示厅和销售办事处。此外,还提供了三辆全轮驱动服务车辆,这些车辆经过适当装备,可为在约700公里以外的该国北部地区的矿山和露天矿山工作的MAN客户提供故障协助和现场服务。以最小的延迟进行维修。

SMA能够在短短的时间内满足研讨会开幕所需的结构条件:自2016年5月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来,仅用了十二个月的时间。NWC非洲MAN中心负责人AdelLünz强调了非凡的合作水平:“我们完全满意。SMA已经证明自己是一个强大而雄心勃勃的合作伙伴,为向毛里塔尼亚的MAN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已经投入了大量资金。

在盛大的开幕之际,MAN TGS 40.400 6×6首次亮相给听众,其中包括来自采矿和露天采矿行业以及运输和物流行业的约一百位受邀嘉宾和客户。这款坚固的四轮驱动汽车非常适合热带国家的需求。

SMA监事会主席Brahim Ahmed Salem Ghadda说:“今天对我们而言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天,我们能看到这么多嘉宾与我们一起庆祝感到无比自豪。”毛里塔尼亚的经济事务大臣那霸薄荷哈姆迪·乌尔德·穆克纳斯,毛里塔尼亚的运输部长塞耶德娜·阿里·乌尔德·穆罕默德·库纳和德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馆常驻代表安·德雷亚斯·德斯特(An-dreas Dauth)也与客户见面。剪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