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Vauxhall为adam s杀死'grandlam'名字

2021-07-12 18:12:31来源:
11

在汽车世界中,姓名变动并不罕见,但它不寻常的汽车在发布后几周就重建。然而,Vauxhall现在正式证实了新的热门亚当城市车将失去“大满贯”的头衔,并回归成为亚当S.

不寻常的粪便不会影响那些被送货的客户,即手中的148bhp城市汽车已经收到了'糟糕,因为英国是唯一一个被称为'大满贯'的市场。

11

Vauxhall已承认这一举措旨在“为客户更加清楚地清晰”,他们被古怪的名字困惑或推迟。这是在记者和PS在汽车行业的反馈后所采取的决定,较少对品牌互补的互补性。

Auto Express在原始发布中被告知,名称'Grand Slam'将在英国使用,因为Vauxhall的入门级Corsa是在'S的装饰中提供。老板担心它会使顶级亚当遇到讨价还价的地下室模型。

热门亚当的名字已经在Vauxhall的网站上改变了,其余的汽车仍然完全没有变化,包括16,995英镑的Pricetag。

现在阅读我们对最新的热门Vauxhall Corsa VXR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