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南京富士通:面向智能座舱HMI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 | 2021金辑奖

2021-07-12 14:16:33来源:盖世汽车

南京富士通携面向智能座舱HMI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确认申报2021年金辑奖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评选活动。

申请技术:面向智能座舱HMI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

应用领域:软件

“温馨提示:点击文章底部链接参选报名。

播放

新供应链百强,金辑奖,新供应链百强

创新点及优势:

技术亮点:

1.操作简便:采用录制方式制作测试用例,可快捷编辑自定义脚本;IDE环境可视化界面操作,无需编程经验,容易上手。

2.性能卓越:多倍速多次执行测试,测试终端毫秒级响应;业界首创中央集群管理系统,统一控制、批量运行,满足交互操作。

3.扩展性强:支持多种外部设备扩展,如自研的汽车信号模拟装置(VSG)等;支持满足个性化需求的二次化定制开发。

4.智能检证:支持图像识别、OCR、语音等验证;支持比较图片指定区域的FUZZY验证;可对USB等外设进行插拔控制。

独特优势:

产品覆盖智能座舱全领域,广泛应用于汽车中控、仪表及T-Box的产品研发,通过HMI界面操控与汽车信号同步的操作,实现智能座舱产品“操作+信号->执行->确认”全闭环自动化测试,有效缩短产品测试周期,不断提升产品质量。

“金辑奖”由盖世汽车发起创立,旨在鼓励针对中国汽车产业由大做强,促进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整零协同创新关系,助力实现汽车强国目标并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欢迎点击报名参选!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