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多米诺的披萨'送货专家'汽车在美国赚取外壳

2021-07-14 17:12:02来源:

在一张外卖披萨到达你的门在一个古老的摩托车的后面,就越多了。Domino的美国已经揭开了新的“多米诺骨牌披萨专家”(DXP),基于雪佛兰火花城市汽车。

这是一个定制的设计,从密歇根州的众包中出现,披萨制造商计划在25个美国城市慢慢推出DXP。以及重新设计的外观和品牌的制服,汽车可以获得一个整洁的功能,确保订单到达热量。

在驾驶员的座位后面,后台凳通常是,有一个大型的温暖烤箱,您可以使用钥匙扣从外面进入。它可以握住两个'热浪'袋,而后舱的其余部分是用储物室装饰,用于饮料和蘸。整车一次可以一次携带最多80张比萨饼。

英国买家的坏消息?DXP预计将进入英国,因为雪佛兰已经从这里退出市场。然而,没有什么可以阻止公司从欧洲模型创造自己的公司。

披萨送货车是个好主意吗?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