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官员调查丰田的专利主张

2020-05-27 10:45:38来源:

美国贸易官员表示,他们将对丰田汽车公司是否违反美国混合技术公司持有的专利展开调查。

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Bonita Springs的Paice LLC公司声称,流行的丰田混合动力车,如第三代普锐斯(Prius)和雷克萨斯(Lexus)HS250h,所包含的技术违反了其与燃气电动汽车推进相关的专利。

佩斯(Paice)试图禁止向美国进口车辆。调查贸易违规指控的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 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投票于周一启动调查。

ITC女发言人说,ITC决定开始调查后,通常会在45天内任命一名法官并举行听证会。如果ITC支持Paice,贸易机构可能会发出处罚,包括可能禁止进口混合动力车。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的发言人表示,该公司的立场与上个月持平。该公司发表声明说,该公司“拥有混合动力技术的许多专利,并认为它对Paice的所有主张都具有强大的抗辩力,将在ITC程序中占上风。”

该公司的美国存托股票在下午的交易中上涨了2.15美元,至77.22美元,涨幅为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