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沃尔沃的Polestar性能汽车获得四缸电源

2021-07-23 11:12:02来源:

沃尔沃的Polestar品牌将在新型号作为范围改造的一部分发布时,沃尔沃使用较轻的四缸发动机的哲学。与S90,V90和XC90一样,下一个性能沃尔沃设定为具有高调的四缸单元。

Auto Express于2014年测试了450BHP原型四缸发动机,这将在未来的波尔图尔模型中进行外观 - 可能是我们在2019年之前看到的新S60 Saloon。沃尔沃设计总监Thomas Ingenlath告诉我们,沃尔沃设计总监Thomas Ingenlath告诉我们“总会有一些空间。使用Polestar品牌可能是一个好主意。“

Power Manager Olle Fast告诉我们,450HP的原型发动机对生产汽车来说绝对可行。“这是沃尔沃的一种方式,称当前的动力总成线有潜力增长,”他告诉我们。

作为基于最近推出的90种范围的水疗平台以及从一开始就适应电力的即将到来的新的60范围,我们也可以看到在性能上下文中使用的电动机。

快速证实,1.5升三缸发动机将进入60和90范围。我们还将看到V90的坚固型跨国变体,也有潜力也适用于S90版本。之后,我们将开始查看新的60集群,使用XC60 SUV,S60 Saloon和V60 Estate全部设置为2019年之前透露。

您是否期待沃尔沃的改良速度?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