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现实世界的汽车排放测试在伦敦进行

2021-07-25 11:12:04来源:

现实世界排放测试将在伦敦和巴黎进行,作为新的排放评分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帮助买家选择最环保的汽车。

该计划将于今年秋季推出,并由伦敦市长萨赫克汗市长宣布,与巴黎市长安妮·赫达尔戈。它将包括一个网站,买家和驾驶者可以在真实世界的条件下检查销售污染的大部分新车和货车。

•伦敦推出10英镑的“T-Chare”以削减车辆污染

使用便携式排放测量系统(PEMS),现实世界排放测试将从2017年9月1日起,从2017年9月1日开始形成欧盟型批准过程的一部分。目前,仅在实际驾驶条件下监测氧化氮排放,以进行型式批准目的。然而,欧盟委员会表示,在线下有更多的污染物。

•2017年最佳低排放绿色汽车

根据汗的说法,该计划将期待迄今为止在官方排放测试中雇用的“烟雾和镜子”,并将在现实世界驾驶条件下公布所有汽车排放量。但是,它不会用于官方类型批准目的。

汗说:“它将为伦敦人提供诚实,准确和独立评估我们道路上大多数新车和货车的排放和展厅预防。通过“在道路上”测试,我相信我们将帮助伦敦人做出明智的选择,并激励制造商越早建造清洁车辆。

该计划也是世界各地大城市如何汇集其专业知识及其影响力的梦幻般的典范,以鼓励大产业清理其行为。“

您如何看待新计划?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