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手妈妈带娃出行必备神器,一台江铃集团新能源小雷达就够了!

2021-08-04 16:30:10来源:网络

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妈妈总是都是温柔又强大的存在。从牙牙学语到上学外出,都离不开妈妈的辛勤付出。为了让出行更方便,一台适合带娃的好车必不可少。

对于妈妈们来说,一辆外形讨喜、品质值得信赖、价格又亲民的新能源车无疑是最适合她们的。江铃集团新能源小雷达车身尺寸3720×1640×1535,灵动小巧的车身便于妈妈们驾驶,强大的功能能够满足妈妈们日常带娃代步的各种需求。同时小雷达的价格也非常亲民,售价仅6.98万起,日常花销更是经济实惠,绝对是妈妈们日常带娃的不二之选。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624/f42617d80657573ecf7db2acabf4c2b5.png

带娃出门,安全肯定是最为重要的。有娃在车上,妈妈们开车过程中难免会分心考虑孩子们在后排上的安全。作为“带娃工具神车”,江铃集团新能源小雷达最强劲的优势,那就是它全方位的安全助驾功能。只要遇到潜在危险,车身四周的雷达会立刻监测并发出提醒,时时刻刻保护行车安全。作为国内首款搭载盲区监测系统的A00级车型,当雷达探测到有车辆靠近时,系统会通过声音、灯光等方式提醒,即使在视线盲区中也让妈妈们倍感安全。FCW前碰预警系统同样会时刻监测前方车辆,对潜在碰撞危险进行预警,驾驶更加安稳顺畅。此外,360全景影像更能通过车载屏幕辅助泊车,这些强大的辅助驾驶功能,都是妈妈们带娃出行的安全保障。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624/d2a617232a52a265dd18b024fff61702.png

除了行车安全,妈妈们对于车辆还有其他的要求。江铃集团新能源小雷达有诸多智能化、人性化的配置。在这样炎热的酷暑,妈妈们可以通过手机APP提前打开空调调整车内温度,避免因太阳曝晒造成车内温度过高的不适。同时小雷达配有无钥匙进入功能,单手抱娃的情况下也不用翻包找钥匙。智能语音互联系统通过语音指令即可实现导航、娱乐等功能的操作,在孩子眼里,妈妈简直就是无所不能的超人,可以让小雷达听懂每一句指令。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624/7b54be5311ca916779c4baaceee303d2.png

江铃集团新能源小雷达不仅能给妈妈们提供便利,更能够提供行车中的全方位守护,让孩子们更加无忧无虑的快乐成长。种种人性化的设计,再搭配上小巧时尚的外观和内饰,就让小雷达与妈妈们一起,为孩子带来一段无忧无虑的旅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