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小米、百度等投资 几何伙伴完成A轮融资

2021-08-04 12:30:48来源:盖世汽车网

近日,有媒体报道,4D毫米波成像雷达供应商上海几何伙伴智能驾驶有限公司已完成总额近4亿人民币的A系列轮融资。

image001.jpg

此次的A系列轮融资,总额近4亿元。其中:A1轮由经纬中国独家投资;A2轮由小米长江产业基金领投,百度风投、经纬中国跟投;A3轮由天使轮股东矽力杰(芯岚微)、耀途资本、新余逸何(博润、博物)追加投资,经纬中国继续加持,普华资本跟投。几何伙伴方面介绍,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加速量产新一代架构的自动驾驶软硬件集成系统。

几何伙伴专注于以4D毫米波成像雷达为主传感,辅之以可见光和红外成像多传感器融合的自动驾驶软硬件集成系统提供商。基于机器感知和深度学习,采用“低成本、车规级、高可靠、易量产”的技术路线,几何伙伴可为L2-L4级自动驾驶提供“融合感知+智能决策”软硬件集成系统。目前,几何伙伴多传感器融合感知+智能决策方案也已在上汽实现上车测试。

几何伙伴CEO薛旦表示,得益于上汽集团的充分指导和支持,几何伙伴基于4D毫米波成像雷达为主传感的融合感知方案已经积累大量路测场景和数据,并在上海洋山港自动驾驶集装箱卡车和重型平板运输车项目中实现小批量交付。同时,他们正在与主机厂合作2023年预售的乘用车车型,处于前装测试阶段。(消息来源:盖世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