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日产出租车计划可以恢复生机

2021-08-21 09:12:04来源:
13

Nissan Europe董事长Paul Millcox的说法,Nissan根据其NV200面包车推出全电动出租车的计划。

回到2013年,日产制定了一个特定的NV200版本,以满足严格的伦敦出租车驾驶室法规,但该项目于2014年推迟。现在看来,全电动日产出租车的前景可能会回归议程。

•日产NV200出租车审查

Willcox在E-NV200面包车的电池升级公告时发言,Willcox告诉Auto Express。“问题是发展成本非常高。如果我们有机会在我们需要做的事情,我们需要做的事情,我们致力于做某事 - 市场不庞大。我们认为没有经济上可行。“

13

但是,询问是否是一个死亡项目,Willcox是回应:“它并没有完全死亡。我们总是考虑一下。“

在伦敦等主要城市的街道上看到日产电动出租车的前景归结为决策者,Willcox告诉我们,“这取决于出租车电气化的胃口。

“如果当然有明确的承诺[朝向电气化],但我们不能在一半的承诺下进行 - 它必须是政策。”

日产在挪威奥斯陆日产期货3.0活动中推出了第二代E-NV200面包车。通过升级的40kWh电池,插件商用车现在可以享有174英里的官方范围 - 超过2013年启动的原始E-NV200的60%。

您想在伦敦的街道上看到日产出租车吗?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