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OnStar向导航系统添加实时路线

2020-04-05 08:45:32来源:

当通用汽车为无导航系统的模型推出逐个路线指示时,即使执行效果不佳,我们也对节俭的想法印象深刻。现在,该公司正在明显地飞跃,向配备有工厂安装的导航系统的模型添加操作员提供的实时指导。

是的,使用“目标下载”,您将可以致电OnStar运营商,并让他们将路线发送到导航屏幕,而无需自己输入。

如果您拥有导航系统,则知道这是使用它的最烦人和分心的部分,尤其是在移动时。大多数汽车在行驶过程中甚至都不允许输入新的信息。此新功能仅在2009年及以后的型号上可用。从今年夏天初开始,将有22种新的通用车型可供选择,约占通用汽车阵容的80%。OnStar还添加了一项名为eNav的服务,该服务使所有者可以将PC上的MapQuest路线直接发送到其汽车的OnStar系统。该功能将在5月中旬在已配备Turn-by-Turn系统的汽车中追溯推出。今年晚些时候,它将被添加到“目标下载”系统中。

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些功能已添加到OnStar中。他们甚至可能足以保证每月支付28.90美元(或每年299美元)的Direction&Connection套餐费用。但是,许多导航系统购买者享受的事实是,他们只需支付一次,就没有任何月租费用。让我们知道您是否认为这些新数字值得付出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