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Quadro车辆宣布为eicma六辆新自行车

2021-10-03 08:11:58来源:
3

瑞士摩托车制造商Quadro车辆已宣布为今年EICMA米兰摩托车展的一系列六种新型燃烧发动机和全电动汽车 - 所有这些都是为短途城市旅行而设计的。Quadro Machines将于明年在英国出售。

该品牌的第一辆车叫做圣堂,是一款独特的四轮通勤踏板车,Quadro表示,将摩托车的兴奋与汽车的安全相结合。它由32BHP 399CC单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具有液压倾斜系统,液压倾斜系统允许车辆倾斜在传统的摩托车上的拐角处。

•现在最好的电动滑板车

Quadro还将推出一款名为Eqooder的圣歌的全电动版本。它由7.2kWh离子电池组提供动力,并具有电动机,该电动机产生59bhp的最大输出。Quadro车辆声称EQOODER的范围为93英里,而空至80%的收费可以使用传统的家用插头插座进行4小时。

3

Quadro XQOODER具有与圣地仑相同的发动机和倾斜系统,但有几个调整,使其适合越野。有一系列钢制底部保护区,刀片越野轮胎,LED前照灯,越野“enduro”座椅,一种再涂覆的燃料箱和重新加工的悬架系统。

除了四轮产品外,Quadro车辆还将推出三辆三轮车辆的三辆车。QV3由28bhp 346cc单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并具有与其前两个轮子的卡塞相似的倾斜系统。它还配有三个盘式制动器和后轮的双减震器。

QVE是QV3的全电机对应物。它由24间电动机和7.2KWH离子电池组提供动力 - 提供68英里的要求保护的范围。Quadro声称收费到80%的容量使用标准的220V家用插座来申请五小时。

最后,Nuvion是一种紧凑,轻巧,燃烧的有三轮滑板车,可以用标准的汽车许可证骑行。它由29bhp 278cc单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通过CVT齿轮箱将驱动器发送到后轮。就像诸如Quadro系列的其余部分一样,它具有液压倾斜系统。

Quadro车辆新系列的轻量级机器是什么?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