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NMN“双十一”抢购风潮来袭,头部品牌基因港艾沐茵大放价

2021-10-31 08:29:57来源:网络

随着国民的健康意识不断上升,当下营养保健品行业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群的关注。NMN自被科学家们发现其抗衰老的作用以来,在市场中的地位连年攀升,目前已经成为了保健品领域中最热门的话题之一。恰逢“双十一”之际,平日里价格高昂的NMN产品迎来了消费者们的抢购热潮,而其中作为业内“领头羊”的基因港艾沐茵,再次为消费者们带来了诸多福利活动。

在本次双十一中,基因港旗下的各商品均推出了不同幅度的折扣优惠,并且众多福利活动让消费者们能够更好的体验囤货的乐趣。在10月31日晚8点提交订单并且付款第一名的消费者将能够免费获得艾沐茵9000一瓶,2~5名则将拥有艾沐茵泡腾片一筒,6~15名的消费者能够获得面霜一瓶,16~30名则加赠艾沐茵面膜单片体验装一份。此外10.31~11.11期间,实付满30000元与40000元将分别额外赠送艾沐茵9000单瓶与艾沐茵9000礼盒一件,并且还能够获得艾沐茵面霜一瓶,更有买六送一、会员抽奖等活动等你来体验,绝对是年末囤货的好时机。

基因港艾沐茵自上市以来持续保持销量领先,产品通过公司自创Genad全酶法技术所打造,成功实现了成本下降,并且使艾沐茵NMN的纯度提高到了99.9%,给抗衰需求者们带来了更好的NAD+补充效果。此外基因港也是目前唯一一家拥有线下旗舰店的NMN品牌,这也侧面体现出了基因港公司对旗下产品的自信与消费者们对其的青睐。

目前我国大健康产业正在蓬勃发展,营养保健品市场逐渐走向正规化,相信在不久后的将来,以NMN为首的新一代保健产品将会获得更多消费者们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