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Aurora宣布发布商业测试版Aurora Driver Beta

2021-10-29 14:16:30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自动驾驶公司Aurora发布了Aurora Driver的第一个商业测试版,包括安全操作自动驾驶Aurora驱动车辆所需的硬件、软件和数据服务。Aurora Driver Beta是一套订阅服务,帮助承运人和车队所有者更安全、更有效地运输货物。而目前这一服务正用于Aurora Horizon商业试点的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和休斯顿之间的货物运输。

前瞻技术,Aurora,商业测试版Aurora Driver Beta,Aurora Horizon商业试点

(图片来源:Aurora)

Aurora将加快推进其Aurora Horizon产品在2023年的商业发布,且Aurora Driver Beta的发布标志着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该产品是Aurora自动驾驶能力的展示、是对Driver-as-a-Service商业模式的肯定、是多年辛勤工作的集中体现,也为未来版本奠定了基础。

在打造核心技术方面,Aurora一直在进行前期投资,以实现快速部署和扩展,包括Aurora Driver Beta的开发。该公司将此技术称之为自动驾驶2.0。Aurora Driver 在达拉斯和休斯顿之间的I-45的30英里路段进行了模拟和测试。而在几周之后,联邦快递和帕卡(PACCAR)在400英里货运走廊上实现商业试点。

(图片来源:Aurora)

Aurora Driver Beta版本包括关键更新,使其能够安全地导航新的商业路线并为客户自动运输货物。此版本是该公司不断改进硬件和自动驾驶系统的结果。而自动驾驶系统可以使其自动驾驶卡车安全地在高速公路和街道上行驶。

与Aurora Driver集成的卡车搭载Aurora专有的FirstLight激光雷达、成像雷达和高分辨率摄像头。此Aurora Driver使用早期传感器融合,可同时处理所有传感器的数据,为其感知系统提供全面的环境视图。凭借其先进的传感器套件使,Aurora Driver能够在高速行驶下跟踪数百米外的车辆的速度,并测量其加速度,从而对道路状况做出更快、更准确的响应。

为了在高速公路和附近街道上安全行驶,Aurora Driver驱动的卡车必须自主处理在城市间运输货物时会遇到的各种复杂情况,如无保护的左转和右转、高速并道以及各种施工。如今,凭借Aurora Driver Beta,车辆可以在繁忙的交通中实现自动驾驶,并与其他车辆沟通,甚至在遇到罕见事件(例如人们在繁忙的高速公路上遛狗)也可以实现可靠驾驶。

Aurora Driver Beta不仅仅是一个开发版本,它旨在为Aurora的物流合作伙伴实现商业运营。迄今为止,Aurora的商业驾驶员已实现100%准时到达,展示了超出客户预期的自动驾驶性能,并为2023年末全面商业化发展注入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