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现代科纳电气和IONIQ电价削减以获得政府补助金的资格

2021-11-03 10:12:02来源:

现代已将最便宜的64KWHKONA电气价格降低至34,995英镑(不包括注册费和折扣),以满足政府最近修订的插件汽车授权,成为最新的制造商,以回应价格削减的较低资格标准。

该补助金现在仅适用于电动汽车,该电动汽车价格少于35,000英镑,州退款从3,000英镑削减到最多2,500英镑。

现代推出新的一牌EV充电服务

现代表示,64KWHKONA Electric拥有符合该计划的任何汽车的最长范围,并在拔头之旅之间索赔P为300英里。

现代也在董事会中削减了其余的Kona电气阵线的价格约为2,000英镑。39kWh SE Con​​nect Model现在从30,395英镑开始,而等效的高级型号在注册费前售价为31,745英镑。

Kona电力线路唯一符合授权条款的唯一模型是范围 - 顶部终极修剪中的64kwh模型。价格从注册费前从37,145英镑开始,它是标准的头顶显示屏,通风前排座椅,加热的后座椅,皮革室内装饰和电动天窗。

现代也在整个范围内减少了Ioniq电动价格约为1,100英镑的价格。它现在以32,995英镑的价格在优质规格中,优质综合修剪(注册前)中的34,995英镑,这意味着修订授予的阈值下的吱吱声。

高级型号用加热座椅,加热方向盘,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垫,七英寸数字计群和10.2英寸信息娱乐系统的标准。Hyundai的Premium SE规范加热和通风前排座椅,加热的后排座椅和皮革室内装饰。

现在阅读纯电动现代IONIQ 5的所有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