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Lithia的DCH首次收购

2020-04-07 09:45:30来源:

Lithia Motors Inc.今天表示,通过收购位于加利福尼亚Riverside的Riverside Subaru,完成了通过DCH Auto Group的首次购买。

Lithia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家商店将更名为Riverside的DCH Subaru,预计将增加4500万美元的年收入。

首席执行官Bryan DeBoer在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宣布我们在大都市市场战略中的第一笔西海岸收购。”

2014年10月,Lithia收购了DCH在南加州,新泽西州和纽约的27家商店。Lithia为DCH支付了3.4亿美元现金和另外2,250万美元的股票。预计这笔交易将为利西亚增加近23亿美元的年收入。这意味着DCH商店将占Lithia总收入的大约三分之一。

Lithia的收购策略主要集中在西北较小的农村市场。DeBoer说,DCH使Lithia进入了南加州和东海岸的城市市场,并使其能够在Lithia的独家市场和城市地区发展。

DeBoer表示:“我们与DCH的合并提供了超过1400个大都市商店的收购目标,此外在Lithia市场中还超过了1200个收购目标,”“我们期待未来的收购继续增长。”

总部位于俄勒冈州梅德福的Lithia在《美国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的美国前150大经销商集团中排名第8,2014年的零售量为91,192辆新车。它在14个州拥有137家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