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巴黎汽车展2012:本田CR-Z

2021-11-15 14:12:04来源:

Honda Cr-Z混合轿跑车的更新版本已在巴黎电机展上揭幕。

Fackifted CR-Z获取其1.5 SOHC I-VTEC引擎的更新版本,该引擎现在会产生119BHP,因为变化为可变气门定时系统和ECU。

另外20BHP来自电动机的更新,显着地从镍金属混合电池转向锂离子。修订将组合峰值功率提高至135bhp和140lb ft。

该车现在加速了9.0分/上的0-62mph(0.7秒小于当前模型),最高速度现在为124英里/小时。要求保护的燃料消耗量为56.5mpg,排放不变116克/公里。

本田还增加了一流的运动升压系统。如果电池充电超过50%,则此模式可在按下方向盘上的按钮时,该模式可提供高达十秒的加速度增加。升压可用于ECON,正常或运动模式。

2013年CR-Z提供新的前后防撞器设计,17英寸合金轮和新的门壳,改善舱室储存。两个新的涂料颜色,精力充沛的黄色和极光紫罗兰,将适用于Fackifted Cr-Z.

山姆纳亚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