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7本田飞度延续了2016年的变化

2020-06-12 07:45:41来源:

我在2014年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了第三代以Fit为平台的本田全球小型车的发布会-当本田推出一款经过改进的汽车时,其当时的产量已经突破了百万辆大关。动力十足,价格合理,并且面向千禧一代的年轻一代和老司机,他们希望从购买新车中获得“更多”,本田对此大加赞赏!我首先在洛杉矶的街道和高速公路上体验了充满活力的健身技术。

现在在日本制造,墨西哥飞度不再

好吧,那是短期!我在本田的朋友们指出,随着基于Fit平台的Honda HR-V跨界车越来越受欢迎,消费者的需求也越来越高,这些目的是将Fit的生产从墨西哥转移回日本。但是,考虑到数量,以及由于我的健身车主论坛上产生了大量合法的,主要是与化妆品相关的消费者投诉而感到不幸,移居日本也可能是制造商为改善健身和运动所做的努力。达到2017年本田Fit的第三代前标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您有超过500,000的朋友和邻居开车去美国健身。

附带说明一下:这款屡获殊荣的5门掀背车在美国采用适合相关的种族编号,是汽车行业产品可靠性最高的产品之一。

对于我来说,我对Fit感到很满意,事实上,尽管我在所有本田和Ac歌产品中都坐着很长时间,但是享受我认为是愉快的驾驶和乘坐体验以及可衡量的新车购买价值的驾驶。2017年款Fitt的本地厂商建议零售价为$ 15,900至$ 20,626 +,有三种型号的内饰套件供您选择。

对于那些享受手动变速动手经验的人来说,基本型号Fit LX代表了业内最好的车型之一,可通过EarthDreams™1.5升直喷超低排放4缸汽油将扭矩传递至FWD差速器。发动机。对于喜欢自动操作的驾驶员,本田卓越的CVT驱动了产品阵容的平衡,同时实现了出色的燃油效率和易操作性。

这款36英寸的高速公路MPG具有5处高速公路,可轻松转换,并具有易于变换的第二排“魔术座椅”,可与许多中型SUV媲美的近乎平常的货运能力,而且节俭地节俭,却散发出一种非常讨人喜欢的,近乎嬉戏的运动型-像驱动动态。我喜欢。除了2017年的一两次外部颜色更改外,Fit保持不变。如果它没有损坏,为什么要修复?在这里阅读我最新的Fit驾乘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