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日内瓦电机展2012:日产邀请

2021-11-18 08:12:04来源:

日产邀请概念汽车的生产版本将在公司的桑德兰植物建造。该公告是因为门向日内瓦电机节目开放而成。

B-Semment Car将于明年的工厂推出,并将成为日产投资125£米的产品。英国政府区域增长基金提供了£9.3米的支持。该举措预计将在日产和供应链处创建大约2000年的新工作。

该模型将与日产Juke一起建立,并将在核心主流B段内竞争。安迪帕尔默,日产副总统执行副总统:“目的是在嘉年华队100%的投球。我绝对意思是,我对骑行和处理开发不仅仅是在欧洲,而且在英国的狂热。它被广泛地从Cranfield进行了测试,我相信手心,这是一个可靠的大众解波马球和福特嘉年华竞争对手。“

日产预计新型车型最初将拥有大约100,000个单位的年度市场。移动水泥桑德兰作为英国最大的汽车厂的地位。2011年,它产生了超过480,000个单位。

欧洲日产制造业高级副总裁Trevor Mann说:“我很高兴桑德兰确保了欧洲日产的另一个非常重要的模式。这证明了劳动力,来自英国政府和我们所有区域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的持续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