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广州车展: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首次亮相

2021-11-19 16:30:10来源:汽车之家

2021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广汽本田的展台上我们看到了新款奥德赛的身影。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便利舒适配置上有所提升,同时新车还搭载本田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

image001.jpg

与现款相比,它的外观设计发生了明显的变化,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网更改为六边形的大嘴式设计,牌照也由格栅悬挂式调整到格栅下方,同时,新的大灯组采用了LED灯源,整体造型在视觉效果上显得更加狭长。

image002.jpg

从新车尾部的“e:HEV”标识不难看出,它搭载的是混合动力系统。新款奥德赛将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搭载基于2.0L发动机的混动系统,传动方面同样搭载E-CVT变速箱。目前,奥德赛国内累计用户超65万,锐·混动车型累计用户突破1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