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Murray T25和T27确认生产

2021-11-29 19:12:04来源:

Gordon Murray的创新性T25和T27城市汽车已在2016年预计市场推出之前销往未命名的制造商。

默里确认了他的官方博客的新闻。“T25和T27概念现已销往客户,随着以下风,更多的司机应该能够在2016年享受中心推动体验,”他说。

T25和T27是一个带1 + 2座位的城市汽车,前座是中央的。一个改进的后置的三缸660cc 51bhp智能汽油发动机为T25供电,而T27是同一轿厢的全电动版本。

这辆车预示着一个新的巨型经济型汽车的新时代,以及称为ISTream的高度原始制造过程,削减了制造所需的投资,工厂空间和能源。

遏制重量仅为575kg T25的重量比智能Fortwo重量相当大(在750kg中重量),而其占地面积也比长度为2400mm,宽度为1300mm,高度为1400mm。它的转弯圈约为6米。

独立悬架功能全面,适当的碰撞结构和诸如ABS,牵引力控制和安全气囊的特性。根据Gordon Murray Design的数据,管状钢和复合地板底盘框架创造了一个“特别强劲”的底盘。

它只有一扇门,摇摆向上开放,以允许即使在狭小的空间中访问。T25可以将正常停放到一个空间,正常的汽车将不得不平行。后乘客座椅可折叠,以提供720升的显着负载承载能力。标准启动容量为160升。

在他的博客中,Murray还透露他已经签署了四个基于他的Istream制造过程的其他项目的合同,以及与Istream无关的其他两个项目。到2013年底,他计划有两个新的原型运行,这意味着该公司在2007年开始创建了六个工作原型。

“Istream故事中的下一个挑战是将目前的一个或多个程序发展成批量生产的车辆,以便尽可能多的人可以享受低成本,低重量和非常高的安全性的人们提供的 - 真正为日常驾驶者提供一级技术,“他说。

Murray还透露他的Gordon Murray设计业务已经达到了30名新员工,以满足对其服务的日益增长的需求,并在他的Guildford,Surrey,基地旁边获得了两座额外的建筑物,以满足扩张。